热搜: 猪场  养猪  饲料  养猪场  设计  猪场管理软件  饲料学  饲料配方  养鸡  养猪软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 » 饲料电子书 »

新型饲料与饲料添加剂

压缩文件
  • 文件类型:压缩文件
  • 文件大小:14.4M
  • 更新日期:2015-08-18
  • 浏览次数:205   下载次数:5
进入下载
详细介绍

一章 饲料饲料添加剂
饲料指的是植物动物、矿物和人工来源的所有产品,饲喂保证动物表现正常生理机能;饲料添加剂指的是调节日粮营养物质含量和比例,以及保证提高动物生产性能的日粮所有补充剂。许多单位从事饲料与饲料添加剂的生产,因而,对保证饲料与饲添加剂达到家畜最高生产性能和畜产品较高卫生保健水平的生理、生化要求的统一标准不齐全。考虑到当前情况,该书中力图使某些问题得到统一。
一、饲料与饲料添加剂生产与利用的建议
遵守以下建议是有效生产全价饲料与饲料添加剂及其有效利用的条件。
1、生产饲料或饲料添加剂的任何企业都应具有产品生产登记薄.以及产品质量实验室分析记录薄。登记薄和记录薄应编号,装订。
2、企业应分类分批生产饲料与饲料添加剂。类别指的是某一企业用同样原料按统一工艺在一班或一天内生产的产品的数量;而批次指的是某企业生产的用来同时交付或接受的填写同一质量证明书的产品的数量。因此,企业在一天内可生产一类产品,发送或交付给不同用户。因而,一类产品可分成效批,发送给不同用户。
考虑生产时间进行类别编号,亦即将类别顺序号排在前面,其次排生产日期。假设类别顺序号为15,产品于1988年1月20日生产,因而类别应写为15.20.01.88。这种记录不仅马上确定类别顺序号,而且马上确定生产日期,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工厂生产的多数饲料与饲料添加剂的有效期是有限的。
 
[ 下载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下载地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