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仔猪  母猪  公猪  养猪  猪场  生态  猪病  家庭  养殖  养殖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养猪讲座 »

奎哥养猪丨公猪去势不用手术就能搞定!一针自制去势液轻松解决

上传日期:2017-10-06  播放次数:1519
视频介绍

 

在猪场的生产中,常常会出现一些不能做种用的公猪,它们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留存,这些个体较大又没有种用价值的公猪如果做肥猪处理,市场不会收购,那么有好的解决方法使他们出售吗?当然有,下面我就告诉大家一个操作非常简单的方法——配置去势液让公主睾丸自行萎缩!

 

  

下面就开始我们的操作:

 

01
需准备的材料

 

食盐、蒸馏水、甲醛溶液

  

02
配置的方法

 

先取10克纯净的固体食盐,将其溶于100毫升的蒸馏水中,在此基础上,加入1毫升的甲醛溶液,将其充分摇匀后过滤,过滤完以后,就获得我们这次实验需要用到的药品:“去势液”

 

 

03
去势液的使用

   

将需要进行去势的公猪提前固定好,再对猪阴囊的纵轴前方进行常规的消毒,然后按照公猪的体重大小,(50kg以下3毫升,50kg以上5毫升)给每个睾丸注入3~5毫升的“去势液”,注射以后,公猪的睾丸会出现稍微的肿胀,但3-5天后肿胀就会消退,再过15天,公猪的睾丸就会自行萎缩,这头公猪就会失去性功能。

  

对于这类型的公猪,我们之前也推荐过阉割的处理方法,但是那种方法操作的难度非常大,且耗费时间长,所以,我们推荐这个简单的方法给大家,希望在帮你解决问题的同时也能够简单省事,提高手术成功率。本期的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给公猪去势,也欢迎与我们留言分享,下期节目再会!

 
[ 视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