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仔猪  母猪  公猪  养猪  猪场  生态  猪病  家庭  养殖  养殖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养猪讲座 »

奎哥养猪丨冲洗猪圈时,发现水压不够怎么办,一个工具就可以搞定!

上传日期:2017-09-22  播放次数:577
视频介绍

 

 

击上方猪场动力网,每周四收看奎哥养猪

 

01
使用家用增加泵的原因

 

01、猪场使用的水塔存在就近原则,越靠近水塔水压越高,距离水塔远的水压出现不足

02、由于猪场水管老化,盲目增加水压会导致前面的水管爆裂

03、小型猪场安装加压泵存在使用不方便等原因

  

02
使用顺序及步骤

  

第一步:找传统的水塔,检查水管,水嘴有无污物堵塞;

 

第二步:拍摄水塔,水管,靠近水塔的水嘴出水量,离水塔远的水嘴出水量;

 

第三步:选择离水塔较远水压不够的猪舍验证水嘴出水量:用手按住水嘴,并用500ml左右的矿泉水瓶接水1分钟,正常情况下猪舍的出水量参见下表:

 

  

03
水压不够时,安装家用增压泵

 

01、提前制作进水管和出水管:若猪场有一根水管主管路,但无连接水泵进出口的水管接口,则需要自己用切管器把水管剪开,然后用热熔机把水管和接头加热,用力按到一起制造一个接头,进水管和出水管都需进行同样的操作

  

△增压泵图解

  

02、安装步骤:

   

第一步:用生胶带逆时针缠绕转接头,将转接头拧到水泵的出水口上,用扳手拧紧,做好水泵管路的密封工作

 

 

第二步:将接头缠绕生胶带,拧到水泵的进水口上,用扳手拧紧

 

  

第三步:将两个水管接到对应的进水口和出水口上,拧紧。

 

 

第四步:通上电源调试水压

  

03、调试水压步骤:

  

第一步:检查,第一种方法可以根据水的喷射距离判断水压高低,第二种方法,继续用500ml左右的水瓶接水,以一分钟的水流量作为判断,水压是否正常。

  

第二步:调试,如果射程近或者水流量不够,可以调高水压,反之调低水压。

  

04、安装类型建议:1栋猪舍安装350W水泵;2-3栋猪舍共用时安装750W水泵。

 

 
[ 视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