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豫启富豆腐渣发酵剂专业发酵豆渣养鸡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豆渣发酵剂、酒糟发酵剂、潲水发酵剂、土豆渣饲料发酵剂、发酵木薯渣饲料 发酵土豆渣做饲料、发酵豆渣做饲料、发酵红薯渣做饲料、发酵菜籽饼饲料 发酵蘑菇渣做饲料、发酵水果渣做饲料、发酵葵花盘做饲料、发酵菠萝
单价: 23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999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0 18:24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微生物饲料发酵剂的应用在粗饲料发酵饲料中广泛,饲料发酵剂腐熟发酵属于好氧发酵,发酵饲料是用粗饲料经过微生物发酵而制成的饲料,达到增强消化吸收利用效果。微生物饲料发酵剂发酵速度快,操作简单,无需辅料即可将各种豆制品下脚料、酒糟、饼粕等发酵转化为高质量饲料,发酵出的饲料呈酒香气,适口***好,营养成份大大增高,畜禽爱吃又容易消化。这样发酵饲料被越来越多的养殖场肯定和运用,同时不仅能够显著处理廉价饲料并提高全价饲料的消化吸收率,还能够明显改善养殖环境,臭味氨气显著下降,发病率和死亡率降低。关键是改善肉品质明显,能够达到规模化养殖也能够形成放养动物的品质,形成更好的经济效益。

发酵饲料将会在未来的养殖业中占有重要地位,无论从国家政策减抗还是一线养殖迫切需要,都越来越重视发酵饲料的生产与添加。市场上的发酵剂产品有很多,但能够发酵出来香醇可口、粗纤维显著降低、营养提高等优点的固态饲料发酵剂不多。发酵饲料配方的不同生产的饲料品种也不一样,产生的效益更是千差万别。这里小编推荐使用豫启富饲料发酵剂,豫启富饲料发酵剂是由地衣芽孢杆菌、枯草芽孢杆菌、粪肠球菌、乳酸菌、酵母菌等多种有益微生物菌及多种酶制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