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兽药 » 保健药物 » 其他保健类 »

养猪益生素预防母猪拉稀养殖户都说效果不错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预防拉稀 保健液 改善肠道 防病 预防肠道病
单价: 23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08 09:1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消费者对肉类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市场的供给关系已经从满足型向健康型过渡 。尤其是我国加入WTO以后,国内的消费目光正向欧盟等世贸组织看齐,药物残留、抗生素超标已经成为国内消费群关注的问题,EM益生菌以其天然、无残留,不污染环境的优越***而受到世人关注,近几年来,随着畜牧业的迅猛发展,养猪益生菌在畜牧业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
使用启富儿健em益生菌可快速降低猪场臭味、氨气、苍蝇密度;降低料耗、促进生长、提前出栏;提升猪群肠道、呼吸系统、皮肤健康水平;提高母猪种猪繁殖***能,减少用药和死亡淘汰率。
养猪益生菌采用多层包被技术可以高温制粒、拌料、饮水,使用成本低廉,小猪、肉猪、母猪(怀孕和哺乳期间也可使用)、种猪均可使用。连续使用能够形成益生菌生态健康养殖环境,提高猪群整体健康水平与猪肉品质。
 

养猪益生菌

启富猪儿健(养猪益生菌)

养猪益生菌厂家咨询订购:155-3806-4812 (微信-同号)李经理

启富猪儿健益生菌-养猪益生菌菌液-养猪em保健
1、节约饲料成本:猪儿健益生菌所含的酶+菌预消化技术有利于营养素的消化吸收,降低料耗,节约饲料成本
2、改善养殖生态环境:连续使用养猪益生菌能促进肠道有益菌群增殖,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粪臭味明显减少,减少呼吸系统健康问题的发生;还能够能够减少养殖环境及粪便中有机磷等有害物质的含量,减少污染。
3、保健效果明显:促进肠道中有益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的增殖和有效抑制引起疾病的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的繁殖,修复肠黏膜,防止肠道菌群失衡。因此对猪群肠道保健效果比想象中好。
4、补充饲料营养:猪儿健养猪益生菌在动物体内能产生多种有益代谢产物如有机酸、维生素、氨基酸等,直接提供动物生长所需营养,增强动物的营养代谢,连续使用促长效果明显,节约饲料提前出栏。
5、改善猪肉品质:养猪益生菌能加强饲料的适口***,降低血清胆固醇,控制体内毒素;抑制肠道内***菌生长,使猪肉肉质紧凑,品质显著改善。
6、减少或替代抗生素的使用,节约药品开支:养猪益生菌菌液中高含量的乳酸菌等对饲料中的霉菌在猪肠道内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增强动物非特异***免疫力,可替代免疫多糖、维生素C等免疫增强剂,有效提高猪群健康程度。可以减少或不使用抗生素,明显减少药品开支,减少肉品中的抗生素残留,适合生产生态绿色有机猪肉。

养猪益生菌饮水

养猪益生菌拌料

养猪益生菌除臭
 

启富猪儿健益生菌养猪的用法用量:
用法一、饮水
菌液和水1:200倍稀释后给猪自由饮用,病弱动物可按每公斤体重1ml-2ml灌服原液
用法二、拌料饲喂
按照菌液和饲料添加1:200的比例,即拌即喂,或者提前密封发酵1天效果更好,可提高饲料吸收率,节省饲料成本
用法三、猪圈消毒除臭
养猪益生菌50倍稀释液,均匀喷洒猪圈地面、墙壁、食槽可祛除臭味,杀菌消毒。
启富养猪em菌液1kg/瓶,12瓶/箱,200元/箱。1头猪使用益生菌液不到1元成本!

 

 


章代码:li20190929sl

 

启富农业科技公司承诺:凡购买本公司产品赠送技术资料书,保留订购电-话,后期使用时可24小时技术咨询。
想要订购猪儿健(养猪益生菌)的请联系:
联系技术指导:
155-3806-4812(微信-同号)李经理

 

养猪em菌液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