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预混料 » 其他 »

南方的羊吃什么饲料最好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美尔
单价: 1.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1111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通州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4 10:09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南方的羊吃什么饲料最好

南方育肥羊催肥常见育肥羊饲料是哪款?自然是英美尔研发的营养型育肥羊饲料了。该款产品是英美尔技术团队,根据肉羊采食实际情况,肉羊的生理特点等进行生产的优质产品。不仅对肉羊身体健康有明显保障,还很大程度上能够改善肉羊采食情况,增加肉羊采食量,从而保障肉羊育肥效果。饲料除了用料讲究,能够给肉羊提供良好适口***,保证肉羊育肥效果之外,还有非常好的营养价值。这款饲料,富含30多种营养物质,对维持肉羊健康,给肉羊提供所需营养物质有显著作用。

 

英美尔育肥羊饲料产品特点:

1、长肉快。强化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促生长因子的添加,长期使用本品,可显著提高肉羊的育肥速度,使单位体形称重高,日增重可达6-1斤。

2、脂肪少、瘦肉多。持续使用本品,可促进肌间脂肪的沉积,使肌肉大理石条纹清晰,提高屠宰率和出肉率。

3、富含反刍专用酶制剂和瘤胃调控剂,可改善瘤胃内环境,对育肥期易发的瘤胃酸中毒、瘤胃胀气、拉稀等消化不良***病症有很好的预防和改善作用;能充分释放饲草营养,提高饲草消化利用率。

4、添加尿液酸化剂,能有效预防结石的形成。

5、饲料质量安全可靠。不含任何违禁成分、安全、绿色

 

 

专业育肥羊养殖技术知识分享:肉羊如何短期催肥,快速出栏

挑选肉用***能良好的品种,如杜寒杂、波杂、内蒙绒山羊等,选用30~35kg的架子羊,按照以下步骤快速育肥50~60天,体重达到50kg以上出栏。

1驱虫

育肥前进行驱虫,用药如下:

芬苯达唑,内服,一次量按每kg体重7mg计算,每天一次,连服两天。

丙硫咪唑,内服,一次量按每kg体重15mg计算,每天一次,连服两天。

2、健胃

驱完虫后进行健胃,措施如下:

中药,例如用鸡内金、麦芽、神曲各10(1次用量),煎水服用,连用三日,每日一剂。

或者用人工盐,一次量,内服70g;一天一次,连用5天。

3、推荐羊育肥精补料配方

玉米62%、麦麸10%豆粕23%、小苏打1%、育肥羊预混料4%

玉米60%、麦麸10%、棉饼14%、豆饼11%、小苏打1%、育肥羊预混料4%

4、强度育肥

采用合理的日粮,日粮精粗比控制在60:4065:35,饲料要注意加工调制,以增加适口***,使其容易消化吸收。

5、细心管理

在育肥过程中要做到勤检查、细观察,发现异常及时处理。严禁饲喂霉败饲料;注意饮水卫生,保证饮水充足;羊舍保持清洁干澡和通风良好;在育肥期,要保证有充足的时间休息,减少运动量,以利增肥。

934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