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兽药 » 消毒药 » 消毒液 »

醛消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牧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4 10:09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醛消

水产专用/杀真菌/病毒

【主要成分】戊二醛,C5H8O2,20%

【***      状】本品为无色或淡***澄清液体

【特      点】戊二醛为化学活***很强的挥发***烷化剂,是水产养殖专用消毒剂,强力杀灭水体中的细菌繁殖体和芽孢、真菌、病毒等。主要是通过烷基化反应,使病毒、菌体蛋白质变***,使酶和核酸的功能发生改变,从而呈现强大的杀菌、抗病毒作用。戊二醛在pH值为7-8.5,作用力最强,强力杀灭细菌的繁殖体和芽孢、真菌、病毒等,其作用较甲醛强2-10倍。

【适  应  症】

1.虾蟹细菌***染***疾病,如红体病(桃拉病毒)、烂眼病、对虾败血症、丝状藻附着病、蟹奴病、水肿病等有良好的疗效。

2.鱼类:爆发***出血病(***)、爱德华氏菌病、烂鳃、肠炎、赤皮、腐皮、竖鳞、烂尾、弧菌病等。

【用法用量】用适量水稀释后全塘均匀泼洒。常规消毒用150ml-200ml/亩,治疗用250ml-400ml/亩。预防用减半。

【注意事项】

1.避免与皮肤和粘膜接触,如接触后应及时用水冲洗干净。

2.使用时注意观察水体溶氧,预防水产动物缺氧。

3.养殖过程消毒时,于晴天傍晚使用效果较佳。

【包装规格】500ml/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