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日常用品 » 生产用品 »

养殖场如何灭苍蝇哪种药灭蝇效果好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邦恒
单价: 15.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6945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8 18:17
浏览次数: 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蚊蝇乱飞乱叮,其危害轻则影响人和动物的睡眠、食欲,重则导致人和动物患传染***疾病,所以说对人和动物无害的灭蚊蝇药备受青睐。
郑州邦恒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的蚊蝇天敌,15元/袋的高***价比杀虫剂,对人畜无害。蚊蝇天敌采用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低毒卫生杀虫剂科学组方而成,具有杀虫谱广、击倒力强、杀灭速度快、持效期长等特点。蚊蝇天敌为易溶于水粉末,低毒,对人和哺乳动物无害,使用方便,具有触杀和胃毒作用,杀虫谱广,见效迅速,用于防治苍蝇、蚊子、牛虻等,具有很好的杀灭效果,干撒用药一次,可保持20天左右。

技术咨询编码:2019032315324974645

订购热线:15324974645

使用技巧: 
放置灭蚊蝇法
取本品放置于托盘或纸盒中,自然吸引苍蝇进行杀灭。
或者药撒在盆里,盆放高处,既方便、还省事。鸡猫狗碰不到,方圆几米的苍蝇会自己来吃,蚊蝇天敌不会吸引十米以外的苍蝇,不用担心别人家的苍蝇来串门。苍蝇跟人的习***很像,早起饿得半死,逮什么吃什么,包括晚上黄昏那会也是饿得很,这两个时间段投放本品合适。即:早晚5-7点是适宜的投药时间。
产品特点:本品杀虫谱广、击倒速度快,持效时间长。使用方便,对环境污染小,没有味道。
适用场所:适用于各种养殖场所的苍蝇、蚊子、牛虻、蟑螂等卫生害虫的预防。包括鸡圈、猪圈等养殖圈舍、家庭、宾馆、商店、厕所、餐馆、垃圾堆等场所。
使用说明:本品采用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低毒卫生杀虫剂。可用于人居以及家畜、家禽等各种环境预防蚊子、苍蝇、蟑螂等飞虫,爬虫。
注意事项:
 
1、使用时严格遵守杀虫剂操作规章。
2、使用时远离餐具及食物,避免儿童接触,用后洗手。
3、存放于通风干燥处,如有结块不影响使用效果

技术咨询编码:2019032315324974645

订购热线:1532497464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