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兽药 » 驱虫药 » 粉剂 »

垃圾场大面积灭蚊蝇一般选用什么牌子的药见效快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邦恒
单价: 15.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1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08 16:59
浏览次数: 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蚊子和苍蝇乱飞乱叮,是疾病传播的媒介。其危害轻则影响动物的睡眠、食欲,重则导致动物患传染性疾病,可以说蚊蝇非常不利于畜禽养殖的经济性。所以,养殖场要做好灭蚊蝇的工作。怎样更好的消灭蚊蝇,不会对人畜造成影响呢。
市面上灭蝇药有不少种类,其中直接能杀死苍蝇的药物大多以菊酯类为主要成分比较普遍,这种蚊蝇都杀,效果显著,价格低廉。
郑州邦恒蚊蝇天敌咨询订购:15324974645(微信同号),全程电话或微信技术指导,保证使用效果。
产品特点:
1、易溶于水粉末,配方科学,有效引诱灭蚊蝇;
2、生效快、低毒,对人和哺乳动物无害,使用方便;
3、具有触杀和胃毒作用,杀虫谱广,药效迅速,对某些害虫的卵具有杀伤作用,用于防治蚊蝇和蟑螂,具有很好的杀灭效果;
4、可兑水喷可直接洒,使用方便,药效持久达4周,不会造成二次中毒,不会造成二次环境污染。
本品是种现成及使用非常方便的投撒诱食杀虫药物,作用于快速杀灭及控制苍蝇及蟑螂数目。适用于动物舍、养殖场、家庭、餐厅、农贸市场等地
用法剂量:
1、将本品均匀地撒于纸张或带小沿的纸盒上,平放于苍蝇蚊子聚集地如圈舍高处、窗台、隔墙、家私、餐桌或走廊等位置。每10平米投放一个。
2、1袋兑水8斤,可喷洒蚊子苍蝇虫子经常出没的地方。
注意事项:
1、储存于阴凉干燥处,不要与碱性物质混用,置于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2、对鱼等水生动物、蜜蜂等有毒,注意不可污染鱼塘等水域及饲养蜂、蚕等场地,蚕室内及其附近禁用。
3、使用后洗手。
郑州邦恒蚊蝇天敌咨询订购:15324974645(微信同号),全程电话或微信技术指导,保证使用效果。
联系商家,直接邮购,品质保障。招商,有意者洽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