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基本装备 » 温控设备 » 电热板 »

养殖小猪电热板多少钱一块保温箱电热板尺寸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宏基养殖设备厂
电热板: 55*100
小电热板: 50*90
大电热板: 100*150
单价: 65.00元/件
起订: 10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省 沧州市 泊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1 15:28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使用电热板的注意事项编辑
1、只能使用单相交流220V电源;严禁使用交流380V电源!!否则,将会造成电热板过热而引起火灾。
2、内设有两套加热线路,其中一套为备用绕路。在正常使用时,只能使用一套线路,严禁两套线路同时使用!否则,将会造成电热板过热而引起火灾。
3、用户必须在电路中加装漏电保护开关以及在电热板外部弹簧上加装绝缘装置(弹簧严禁直接搭在金属导体上),以确保使用安全。

4、在搬运及使用电热板的过程中,严禁拉拽电热板的外部弹簧及导线。

5、请不要直接在电热板上穿孔,钉钉等,以免损伤电热元件而造成电热板损坏或漏电。
6、建议与保温箱配套使用,保温箱下部内腔尺寸和外轮廓尺寸相配合,使小动物无处下嘴。
7、如果保温箱下部内腔尺寸过大,可将电热板一端顶住保温箱,另一端用竹条、硬塑料条或金属片条固定在木垫板上。
8、如果没有设置保温箱,您应就在取材做垫板,用压条将电热板保护起来,电源线外部弹簧用绝缘材料加以保护。
控温范围编辑
普通的电热板:40~200℃
高温型电热板:40~35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