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基本装备 » 猪栏 » 其他 »

优质的小猪取暖电热板 母猪产床常规尺寸电热板 保温箱电热板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宏基养殖设备厂
电热板: 100*55
保温箱: 110*60
漏粪板: 110*60
单价: 55.00元/块
起订: 10 块
供货总量: 1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省 沧州市 泊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1 15:28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用电热板具有高效节能,升温快,均匀,温差小,降低仔猪腹泻发病率,彻底根除仔猪打堆现象,干净卫生,冲洗的特点。其性能为使用电压为220V,功率高档120W,低档60W。双电路设计(双电路请勿同时使用)其中一路为备用,使用寿命一块顶两块;高低档温度可调;电热板上污物,易冲洗不留痕迹。


母猪分娩前要为仔猪准备好猪只加热降温设备,包括仔猪保温箱,猪用电热板,仔猪用原红外加热器,菲利浦保温灯等产品。刚生下的猪仔比较瘦小,母猪也不可能把小猪仔照顾的很好,这样就需要人工为猪仔加热降温,保证猪仔的健康,这样也很好的控制了猪疫病的发生。友情提示:控制猪舍温度、湿度,最好温度控制在24—26℃,最低不低于22℃.相对湿度不超过80%,在保证温度的前提下,通风换气保证猪舍氧气含量,控制氨气,硫化氢等有害气体浓度,为猪群健康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仔猪保温箱是在仔猪出生之日起至满月出栏情况下起到保温作用的。取代了过去用干草及烧炉等方式,通过科学的设计,保温箱有上盖预留灯泡及观望窗口设计,尺寸大小也根据当地情况而定。常见的规格为:1.05M×0.55M,仔猪保温箱的箱体上有仔猪进出门设计。
联系人:冯经理

电话:187-3303-960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