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基本装备 » 猪栏 » 保育栏 »

九江普通双体仔猪保育床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亚冠
产品类型: 全新
加工定制:
适用对象:
单价: 1288.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666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省 沧州市 泊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8 20:12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保育栏优点:   1、保育栏底面采用塑料漏粪板,质地柔和,保温效果好,且不伤蹄;   2、大小尺寸设计合理,满足整窝猪转群需要;   3、全床安装无须焊合,省时方便;   4、床底与床架以螺栓连接拼装,每栏片之间插销连接,方面组装。   刚刚断奶的小猪体质弱,抗病性差,易患疾病,所以保育栏的设计好采用全金属制作,两窝一栏。 保育栏是由钢编网底板,双面铸铁底饲槽,2套不锈钢钦水器。 根据保育期每头小猪的占地面积选用0.3m比较合适。栏内采用全漏缝地板,配有自动饮水器和自由采食箱等设备。 工程聚丙塑料材质漏粪板,围栏6分管、钢筋焊接,配备料箱,水嘴,规格可以定制。

详细说明;本产品是养猪场的常用设备,用于饲养断奶后保育阶段的仔猪围栏设备,漏缝地板床面可保持猪栏感谢黄,改善了猪只的生长环境,有利于猪只的健康生长,提高猪只成活率,可有效提高主唱的管理效率和经济效益。

仔猪保育栏的特点;

1、采用塑料漏粪板,保温效果好,质地柔和,不伤小猪猪蹄。

2、大小尺寸设计合理,满足整窝猪转群需要。

3、全床安装无须焊合,省时方便。

4、床底与床架以螺栓连接拼装,每栏片之间插销连接,方面组装

5、猪只保育床仔猪保育栏性能及优点:

6、仔猪断奶后养殖所需要的栏具.四周围栏,底部铺有塑料漏粪板,在底部有全球墨铸铁杠框架支撑.配有双面6孔育仔料槽,饮水器.床底与床架以螺栓连接拼装,每栏片之用插销连接.方面组装。温效果好,地板为塑料材质,质地柔和,不伤小猪猪蹄.全床安装无须焊合,省时方便.大小尺寸设计合理,满足整窝猪转群需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