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促生长剂 »

发酵3吨的玉米秸秆喂猪需要多少钱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好旺农
性状: 粉末
保质期: 18个月
可否直接使用:
单价: 320.00元/盒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500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3 12:46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环保和资源再利用一直都是现在的养殖行业在面对的问题,随着要求越来越高,一些新的技术也在突破,在艰难的同时,我们也取得了一些意外的降低成本的技术,比如用秸秆来发酵做饲料,不仅喂着效果好,营养好,而且做好的青贮饲料还可以长期的保存,一年当中任何时期都可以使用。不仅是降低了饲料成本,同时增加了饲料选择的多样性,冬天也不再没有青饲料使用了。

 

推荐使用好旺农青饲料发酵剂发酵秸秆做饲料,购买正宗EM菌发酵剂咨询电话:15290882028;咨询QQ:748699282;微信:15290882028


一、作用原理


   发酵秸秆饲料的原理是通过有效微生物的生长繁殖使分泌酸大量增加,秸秆中的木聚糖链和木质素聚合物酯链被酶解,促使秸秆软化,体积膨胀,木质纤维素转化成糖类。连续重复发酵又使糖类二次转化成乳酸和挥发性脂肪酸,使pH值降低到4.5~5.0,抑制了腐败菌和其他有害菌类的繁殖,达到秸秆保鲜的目的。其中所含淀粉、蛋白质和纤维素等有机物降解为单糖、双糖、氨基酸及微量元素等,促使饲料变软、变香而更加适口。最终使那些不易被动物吸收利用的粗纤维转化成能被动物吸收的营养物质,提高了动物对粗纤维的消化、吸收和利用率。



二、功效功能


   青贮转化率高达95%,精粮节约10%左右。每进食1吨青贮料奶牛多产奶140公斤、肉牛多增加体重4公斤(较不加产品的青贮相比)。黄贮可显著增加秸秆饲料的营养成份:粗蛋白11%14%、有机酸提高10倍以上、维生素B族含量提高几十倍;纤维素酶以及各类消化酶的增加使秸秆利用率高达80%以上,每进食1吨黄贮料奶牛多产奶200公斤以上,肉牛多增加体重6公斤以上(较不加产品的常规饲喂)。促进肉质、奶质改善。


   经过好旺农青贮饲料发酵剂发酵的秸秆乳脂率增加5%10%,蛋白质含量提高3%8%,脂肪降低5%10%,胆固醇含量降低15%40%,符合绿色食品标准,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发酵秸秆饲料推荐使用好旺农青饲料发酵剂,购买正宗EM菌发酵剂是您效果的保证,咨询电话:15290882028;咨询QQ:748699282;微信:15290882028

1、缩短秸秆饲料青贮、黄贮成熟时间,提高饲料存贮质量。


2、改善饲料适口性,饲料质地柔软,有醇香、酸香、果香味,采食量提高20%40%,采食速度提高20%以上。动物对其中的微生物菌体蛋白氨基酸、乳酸菌、酵母菌就象人饮用的氨基酸口服液、酸奶和啤酒中的成份一样养成一种嗜好,喜爱采食。


3、显著增加饲料营养成份,增加了秸秆的柔软性和膨胀度,使瘤胃微生物能直接地与纤维素接触,提高了秸秆的消化率。牛、羊饲喂微贮饲料,可提高牛、羊瘤胃微生物区系纤维素酶的解脂酶活性,能促进挥发性脂肪酸的生成,挥发性脂肪酸可为微生物菌体蛋白的合成提供碳架,而丙酸系反刍家畜重要葡萄前体。


4、提高饲料消化吸收利用率,提高生产性能,含有多种有益微生物活菌,建立动物肠道内微生态平衡,动物对其中的饲料营养成份完全吸收利用,可使蛋白质、能量、矿物质的利用率达95%,极大提高粗纤维饲料(秸秆、谷壳粉、统糠)吸收利用率,因此可降低饲料成本,长期使用能节省10-25%饲料。


5、提高免疫力,预防并治疗肠道疾病,建立肠道微生态平衡,抑制有害病菌的繁殖,增加有益微生物繁殖。


6、除臭驱蝇,减少污染,控制细菌性疾病,能减少粪便中氮、磷、钙的排泄量,减少粪便臭味及有害气体排放,表现为动物粪便臭味逐步减轻,减少饲料蛋白质分解为氨气浪费,空气中氨浓度下降到26.5PPM,臭气强度降到2.5级以下,大肠杆菌、沙门氏杆菌浓度得到有效控制,减少疾病发生率,促进健康生长。

   7、改善肉奶品质,用微生物活菌制剂代替抗生素生产“绿色肉”、“无抗奶”。


购买好旺农青饲料发酵剂的方法有四种:

   1.当地经销商处购买;

   2.汇款购买:公司有统一的合作银行账号,可先与销售专员联系15290882028 留下收货地址信息 银行汇款转账办理购买,办理后公司安排仓库发货;

   3.网上购买:公司在淘宝和阿里巴巴均设有购买店铺,可直接搜索 好旺农 进行选择购买,也可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https://shop112224150.taobao.com

   4.微信购买:可以添加微信账号15290882028 好旺农生物科技 通过微店,微信转款进行购买,加好友后直接微信联系即可

 

  好旺农生物科技是一家主要经营微生物制剂EM菌产品的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几年时间掌握了多种生物菌纯度提取技术,在近几年的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将好旺农品牌推广到更多的客户农牧项目中,公司主要经营EM菌产品,其详细产品有粗饲料发酵剂,青饲料发酵剂,微生物保健促长剂,em菌原种,发酵床菌种,有机肥发酵剂,种植em菌,粪便发酵剂,水产菌种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