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种猪 » 杜洛克种猪 » 其他 »

T型槽工作平台拼接铸铁检验平台 3000*6000测量平板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88.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省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3 13:58
浏览次数: 6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http://www.haihongglj.cn/zhutiept/zhutiept9.html http://www.haihongglj.com/ http://www.haihongglj.cn/ 海红机械量具13403376526 13722730158 定做三维焊接平板 柔性焊接平台 焊接工装夹具 二维焊接平台,三维柔性焊接平台厂家直销 柔性焊接平台万能夹具 柔性平台工装,三维柔性平台 焊接平台 焊接工作台 柔性焊接平台 多功能组合工装 www.haihongglj.cn 焊接平台一般只要采用正确的方法使用和保放,使用寿命很长,工作面的精度可以保持使用2年以上,精度降低时可以通过调试或刮研工艺恢复,平板本身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100年,所以,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在潮湿,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使用和存放,这样才可以延长使用寿命,保证工作质量。为了防止焊接平板(焊接平台)发生有害的变形,在发装平板时,要将支承支在主支点处。支承时,尽量将平板的工作面调整到水平面内。 焊接平台的规格:1000x1000—3000x6000,(特殊规格根据需方图纸制作。) 焊接平台的精度: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1、2、3、精刨四个等级。一般焊接工作中精刨焊接平板是主要采购对象。 焊接平台平面度计算公式: 000级:1×(1+d/1000)1级:8×(1+d/1000) 00级:2×(1+d/1000)2级:16×(1+d/1000) 0级:4×(1+d/1000)3级:40×(1+d/1000) 焊接平台一般只要采用正确的方法使用和保放,使用寿命很长,工作面的精度可以保持使用2年以上,精度降低时可以通过调试或刮研工艺恢复,平板本身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100年,所以,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在潮湿,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使用和存放,这样才可以延长使用寿命,保证工作质量。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