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养海参用的em菌哪个牌子效果好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益富源
每瓶: 15g
每盒: 10瓶
每盒: 400元
单价: 400.00元/盒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8856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30 20:04
浏览次数: 1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养海参用的em菌哪个牌子效果好

近年来,在山东河北辽宁的海参养殖面积日益扩大,形成一个新的海水养殖产业。在海参育苗过程中,由于集约化育苗的密度大、水温高、周期长,加上排泄物残饵的积累,往往造成有害微生物大量繁殖,溶解氧下降,pH值、化学需氧量(COD)、氨氮上升,导致疾病频频发生,影响参苗的生长和发育,甚至大量死亡,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失。

em菌在海参养殖中有什么好处,怎么使用?

以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通过采用换水和倒池两种方法,但是这两种方法的机械损伤和环境变化太大。新方法采用水产em菌养殖海参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难题。

益富源em菌能调节海参肠道菌群平衡,抑制有害菌繁殖,能产生消化酶,加速肠道食物分解和促进消化吸收,提高肠道消化能力;因其含有高蛋白质和安基酸平衡,又是海参、扇贝、鲍等稚幼期的高效饵料;能净化水质,降低氨氮、亚硝酸盐等有毒物质;预防海参浮游期胃萎缩、胃壁厚和烂胃等病症,预防化板。在海参育苗过程中,它能改善水质,作饵料生物和提高免疫力,还具有成本低,无毒副作用,不污染生态环境等特点。

实验分析

1、日常管理中,其他条件都相同,不同的只是在试验组每15d倒池1次,而对照组每10d倒池1次。第1阶段试验总结发现,试验组比对照组的刺参幼体发育好、成活率高,而且单位水体出苗量明显增加。在幼体培育过程中,对照组出现了胃萎缩、烂胃等现象,而且有不少幼体活力减弱,出现下沉现象。

em菌在海参养殖中有什么好处,怎么使用?

2、第2阶段试验表明,投喂EM菌的海参成活率明显高于对照组,而且生长速度快、苗规格大、不发病。在高温期,试验组没有臭池现象,而对照组出现臭池底现象,而且滑板和溃烂现象特别严重。

使用em菌养海参降低药残,调节水质,降低对海域环境的污染:

海参在育苗过程中,特别是使用抗菌素以及杀灭桡足类时,每次换水100%~200%,排出的污水中含有大量的药物残留及有害物质,对近海海域造成一定的污染。这样的海水一经反复使用,一是使海参疾病的细菌产生耐药性;二是循环使用会使有机磷农药在海洋中累积。如采用EM菌,仅需换全池水的1/3~1/2,换水量明显减少。有效降低了水中COD,使水体中的氨氮含量由20%降低到10%,亚硝酸氮含量由4%降低到2%,降低率达50%,起到了净化水质的作用。经过微生态制剂处理过的海水,经过滤处理可以循环使用。

em菌在海参养殖中有什么好处,怎么使用?

从经济效益方面来讲:

由于每年保苗中大量使用抗菌素,致使资金投入加大,以一个1000m3水体育苗室为例,投入抗菌素及消毒剂达2万~5万元,而用益富源EM制剂的投放成本不足1万元,在药物方面降低了成本,还提高了苗种品质。定期使用EM菌,既能提高海参肠道消化能力,增强其体质,又能降低其发病率,使育苗产量增加,成活率提高。

益富源水产em菌在所有水产养殖、特种水产养殖均适用(包括淡水养殖、海产养殖)。可以有效调节水体微生态,促进水产动物饵料的生长,有效提升养殖效益,益富源高效浓缩em菌种,一瓶可培育20公斤原液,性价比高,联系人:王经理135-9803-3029(微信同号)
淘宝店铺:益富源厂家直销店   旺旺名:益富源生物发酵菌种   
银行汇款请认准户名:张海江,其他均为假冒!
上门提货公司地址在: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1号河南农业高新技术集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