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种猪 » 杜洛克种猪 » 台系 »

储物柜批发/四川漆牌家具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88.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省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7 20:01
浏览次数: 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办公室茶水柜首选四川漆牌家具有限公司,可定制欢迎来电详询。 建议零售价 ¥960.00 材质 板材 风格 简约现代 加工方式 来图定制 品牌 漆牌 颜色 金粉胡桃+米白 尺寸 800*400*850,定制链接 四川漆牌家具有限公司,是办公沙发、办公桌、办公椅、老板桌、书柜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以积聚多年办公家具专业制造的工艺,一如既往的追求新主义潮流设计。演绎优雅时尚具有现代气息的办公环境,实现技术与美学的和谐与统一。以上乘考究的选材用料以及专业的技术得以保证了产品的持久耐用,科学化的管理使漆牌家具在同行业有一席之地。九八年组建至今,我们本着“以诚至成,以信至强”的企业宗旨,努力为您铸造一个现代、方便、舒适的办公环境。四川漆牌家具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