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兽药 » 抗生素 » 解热镇痛 »

夏季天热清热解毒的药有哪些?母猪可以用吗?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规格: 1000g/袋 * 25袋/袋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3 22:25
浏览次数: 4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清热解毒的药有哪些?母猪可以用吗?

  现在温度高,天气越来越热,而我们要注意畜禽舍内的卫生管理和通风条件,在一些程度上细菌滋生,会引起一些疾病的产生。联系方式:18039541314(微信同步)QQ:1677882996而我们养殖户朋友们就要为畜禽们准备清热解毒、辛凉解表、抗病毒的清热药,那这时我们选择什么药比较好呢?在这向大家推荐一个产品“清瘟败毒散”,中药成分,辛凉解表、清热解毒、风热感冒,夏天就要用些清热解毒的药,所以,我们养殖户朋友们要多注意畜禽的症状,特别是炎热的夏天,而且关键是母猪也可以用哦!

  清瘟败毒散

  中药制剂、扶正祛邪、抗病毒、提高机体免疫力等

  【性 状】本品为灰色或黄棕色粉末

  【主要成分】金银花、连翘、薄荷、荆芥、淡豆鼓、牛蒡子、桔梗、淡竹叶、甘草、芦根等。

  【功能特点】1、中药有效成份含量高,药力迅猛持久,能快速直接抑制病原体及耐药菌株。

  2、诱生干扰素,增加免疫球蛋白,增强机体免疫力。

  3、败瘟止痢,促进食欲,快速恢复体质。具有退热作用,能迅速控制病情。

  【适 应 症】辛凉解表,清热解毒。风热感冒,咽喉肿痛,疮痈初起。适用于:

  1、家禽(鸡、、鹅):禽感冒、新城疫、鸭瘟热症、小鹅瘟、鼻炎、鸭传染性浆膜炎等疾病引起的精神沉郁、体温升高、采食量下降、冠及肉髯黑紫色,肿头肿脸、流泪、打喷嚏、咳嗽、喘气、气管啰音,腹泻拉稀,排绿色、白色或混有血液色“西红柿”样粪便,蛋禽产蛋率下降、蛋的品质异常等。剖检症状:喉头及气管红肿出血、坏死或针尖状出血,嗉囊及腺胃溃疡、腺胃乳头充血出血红肿、腺胃穿孔,流脓性分泌物、心冠脂肪出血、腹膜炎、水肿等变化。

  2、家畜(、牛、羊):无名高热症、蓝耳病、圆环病毒病、口蹄溃烂、猪瘟热症、伪狂犬病、羊快疫等引起的高热,皮肤发红、发紫、溃烂,厌食、气喘、呼吸困难,跛行等。

  【用法用量】混饲:本品每袋1000g拌料1500斤,混匀全天饲喂,也可将全天药量加适量沸水浸泡30分钟后,用清水将上清液稀释至200斤饮用,药渣拌料,见效更快,重症加倍使用。

  牛、马:内服按250-300g/头/次,拌料或沸水冲泡后带药渣饮用或灌服,每天一次,连用3-5天。

  【包装规格】1000g/袋 * 25袋/袋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