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兽药 » 抗生素 » 治拉稀便秘 »

仔猪黄白痢怎么治疗?有哪些药?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昱翔药业
规格: 100g/袋 * 10袋/盒 * 6盒/箱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1 20:48
浏览次数: 5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仔猪黄白痢怎么治疗?有哪些药?

  仔猪白痢的发生主要是因为仔猪自身抵抗力差,同时受外界环境及多种致病因素诱发而发生。联系方式:18039541314 (微信同号) QQ:1677882996

  一般地,仔出生后3-10天为黄痢,而出生10天以上的称为仔猪黄白痢,容易导致仔猪死亡,给猪场和养殖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肠速欣》+《止痢神针》仔猪黄白痢、断奶腹泻、红痢血痢、传染性胃肠炎流行性腹泻、肠病毒感染性腹泻、猪瘟病毒腹泻、细菌与病毒感染、消化系统机能紊乱引起的猪,牛,羊,腹泻。

  肠速欣

  【主要成份】维生素K3、地克珠利、乙酰甲喹等。

  【性 状】本品为白色或淡黄色粉末。

  【适 应 症】广谱抗菌,用于治疗细菌、病毒、支原体、钩端螺旋体以及各种并发症引起的各种顽固性痢疾有特殊疗效。仔猪红痢为魏氏梭菌、猪痢疾密螺旋体病.表现为拉灰黑色、黄色糊状或水样粪便、脱水、体温升高、不吃、精神沉郁。仔猪黄痢为流行性腹泻病毒、冠状病毒、传染性胃肠炎、早发性大肠杆菌病,表现为不吃奶、拉黄色或黄白色混有气泡、浓汁、血液的水样粪便、胃腥臭。

  【功能主治】适用于猪、禽、牛、羊,鸡等肠道疾病,家禽肠炎、肠毒、采食量下降,仔猪黄白痢、红痢、冬季流感性腹泻,传染性胃肠炎、仔猪副伤寒等顽固性拉稀、腹泻、大肠杆菌性腹泻、犊牛的流感性腹泻,以及魏氏梭菌病和沙门氏菌引起的拉稀和血痢等病。仔猪白痢为迟发性大肠杆菌病,表现为体温40℃左右,突然腹泻,拉乳白色和灰白色糊状或浆状稀粪,一天拉7-8次,有特异的腥味,精神不振,逐渐减食。绿色痢疾,猪瘟病毒、沙门氏菌、附红细胞体、弓形体病毒与细菌混合感染。黑色痢疾,微量元素中毒综合症、多发性大肠杆菌病、小肠球虫、盲肠球虫等

  【用法用量】混饲:本品治疗100g拌料100--预防100--150斤,连用5-7天。预防或重症时用量请遵医嘱。

  【包 装】100g/袋 * 10袋/盒 * 6盒/箱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