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预混料 »

定州育肥羊专用预混料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博特
规格: 1*20kg
单价: 120.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10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通州区
有效期至: 2019-05-1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5-17 15:27
浏览次数: 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定州育肥羊专用预混料
 1、预混料是什么?
 
刚入行的羊友可能没听过预混料,对其更谈不上了解,没关系老鬼慢慢给大家介绍。预混料是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的简称,它是由一种或多种微量组分(包括各种微量矿物元素、各种维生素、合成an基suan、某些药物等添加剂)与稀释剂或载体按要求配比,均匀混合后制成的中间型配合饲料产品。
 
2、预混料的作用?
 
上面说了太多的专业术语,可能大家理解起来有些困难,简单一点说预混料主要包含动物所需的矿物质、微量元素、维生素、an基suan等,动物吃了预混料后可以补充或预防这些营养物质的不足,进而达到促进生长、增强体质及减少发病等作用。由于不同动物、不同生长阶段所需的营养有所不同,因此预混料配制方法同样所有不同,所以羊尽可能不要用、鸡预混料,另外母羊尽量用母羊专用预混料,育肥羊尽量用肉羊专用预混料。
    预混料是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的简称,它是将一种或多种微量组分(包括各种微量矿物元素、各种维生素、合成anji酸、某些药物等添加剂)与稀释剂或载体按要求配比,均匀混合后制成的中间型配合饲料产品。预混料是全价配合饲料的一种重要组分。
 肉羊快速育肥可使羔羊2个月出栏,体重达到15~20千克,成活率达98%以上。在管理技术上必须抓好以下诀窍。
 
  
   产品的特性
 1、营养平均,丰富全面,采用an基酸平均理论设计配方,营养物质完全满足猪只快速生长发育需要。使用本品几天后,可使猪皮肤红润,长势喜人。
 2、适口性好、诱食性强,所有的原料都是经过严格的化验精选后入厂,百盛浓猪饲料添加有瑞士深蓝专用诱食剂,适口性好,生物利用率高。
 3、驱虫健胃,抗拉稀,促生长。药物组合科学合理、有效仰制肠道有害菌群的滋生,防止猪呼吸道、消化道疾病,特别是对仔猪腹泻有明显效果、可以达到驱虫健胃、促生长、抗拉稀的效果。百盛乳猪颗粒料、浓缩料添加有抗应激药物、减少乳猪断奶应激。
 4、瘦肉率高,商品性好,饲喂百盛猪饲料的猪只胴体屠宰率高,肉质鲜,失水率低,商品价值高
 5、用料少,出栏早,养殖效率高。使用百盛猪料,可以使乳猪提前断奶,提高断奶体重1公斤以上。节约饲料,一般使用60-70公斤百盛浓缩饲料,80天左右即可出栏,在良好的饲养管理条件下,全期料肉比可达2.2-2.6:1,育肥猪比用其他饲料少用20斤以上饲料,提前10-15天出栏,节约饲料成本30-50元,提高养殖效益。
4%育肥羊专用预混料
适用阶段:20kg-出栏
 产品特点:
 1.添加免疫增强剂,提高肉羊免疫力和抗病力,各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含量充足且比列适当,减少肉羊黄疸病;
 2.添加促生长剂及瘤胃调控剂,促进瘤胃微生物生长繁殖,提高饲料利用率;
 3.钙磷比例适当,可有效防止niao结石;
 4.本品对肉羊易发的异食癖、蹄病、腹泻和瘤胃酸中毒等代谢病、消化系统疾病有较好的预防和体质改善作用;
 5、产品选用载体,经逐级预混合,具有较好的混合均匀度和流动性。
 配料比例:一袋(20kg)可配置1000斤精料
 推荐配方:
 北京中博特技术团队免费为客户设计精准的精料配方,根据客户当地原料情况,量身为客户的羊只设计配方。
  注意事项:
  1、使用时请混合均匀,包装打开后尽快用完;
  2、储存于干燥、阴凉、通风、避光处;
  3、载体颜色有时略有变化,不影响产品质量;
  4、确保原料安全、不霉变、不掺假、品质合格;
  5、选用优质的粗饲料,不同阶段保证合理的精粗比。
 规格:20kg/袋
 保质期:6个月
中博特销售部:常晓霞
联系手机: 156一0056一0632(微信同步)
,在线QQ:2644一365一090
 
北京中博特生物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欢迎各地兽药店、饲料店、饲料加工厂及养殖合作社合作加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