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仔猪 » 仔猪 » 外三元仔猪 »

山东仔猪销售基地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元仔猪价格 山东仔猪供应
规格: 15-60斤
产地: 山东
单价: 9.00元/斤
起订: 600 斤
供货总量: 800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553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临沂市 沂水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0 11:37
浏览次数: 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沂水蒙山仔猪养育基地,13864964308座落在风景秀丽的蒙山角下.,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现成为万头母猪基地,同时面向社会提供生长快.抗病力强.好饲养10-60公斤的双肌臀仔猪品种有长白、杜洛克大约克、小约克二元、三元等杂交优良仔。品种纯,防疫严格,代办检疫、运输等一切手续。可来人挑选、送猪到家,途中伤亡原款退还。价格随行就市。热情欢迎全国新老客户电话咨询、网络交流,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合理的价格,让客户满意。
 
  业内人士曾表示:受益于国内肉类进口口岸数量增加以及猪肉进口关税偏低等因素,我国进口猪肉的数量仍然会保持高位,并继续冲击我国市场。可见2017年的生猪市场进口猪肉依旧是“常客”,而且广大养殖户面临的是一个进口猪肉激增、大企业大肆布局猪市、环保压市这样一个严峻的局面。
 
  虽然说2017年养猪业再赚一年钱没问题,但是日子是真的胆战心惊!
 
  进口猪肉仍将继续搅动国内猪肉市场,进口猪肉价格优势明显,那么按照目前的趋势,不排除进口猪肉及肉类占据国内生产的比重会进一步提高的可能,那么其也将会对国内生猪养殖继续产生冲击。可见,现在的猪市面临的是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竞争,大企业抵抗力更强一些,而小散养殖户则应该团结起来、抱团发展。
 
  国家发改委对今年猪价做了一个综合的预测,认为本轮猪周期高峰阶段已过,猪价进入猪周期下跌阶段,但是生猪供应缓慢增长,预计2017年生猪均价在每公斤16元上下波动,整体水平比16没有明显下降。
 
  节后以来猪价持续下滑,而且北方地区跌幅明显,这也确实惊动了养殖户的小心脏,猪价就这样一直跌下去了吗?当然不会,017年的猪价也许没有去年乐观,但也绝不悲观,它应该是远离亏损区的。目前能繁母猪和生猪存栏量都维持在低位,环保政策掣肘产能恢复速度,今年猪价或将维持在一个较好的稳定位置。也就是说虽然环比会有一定幅度下降,但是整体上仍将处于一个比较高的位置。加之畜禽禁养和母猪存栏减少两项原有因素的存在,春节后市场,养猪业者应不必担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