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基本装备 » 温控设备 » 供暖设备 »

养殖加温设备价格趋势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辉腾
规格: 齐全
型号: 齐全
包装: 纸装
单价: 48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3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德州市 宁津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31 16:41
浏览次数: 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养殖加温设备价格趋势

养殖加温设备 鸡舍暖风机 买好养殖锅炉设备就来辉腾,找好养鸡加温锅炉厂家还是来辉腾,看实在的燃煤自动化养鸡加温锅炉你来辉腾就对了,来到辉腾你就不需要去别家看了,辉腾多种规格化多种价格,多种性能的养鸡加温锅炉均有。 

11-39-27-83-7233730_meitu_3
 
养殖加温设备是养殖行业的新型加温设备,主要特点是采用二次加温方式,采用水暖、风暖相结合方式加温,内部结构使用了反烧结构,大大增加了受热面积,在达到相同温度的情况下相比老款煤耗降低1/3,效果明显。 

 
    辉腾温控以尖端科技为依托,通过自主研发、技术改造,使产品始终带领着国内养殖业飞速发展,同时,有完善的质量管体系、高素质职工队伍、精心制作、严格检验及专业的售后服务、革新技术及死守国内外先进经验,提高了我们的产品结构合理性,可靠性,是大中型养鸡户、养猪户发展规模化、集约化、机械化的最佳选择。 

 
    自动化养殖加温锅炉的主要功能: 
 
    一、 环保 
    传统鸡舍供暖好、站炉、火墙、炕面等静态供暖,属辐射热传导,取暖空间温度无均匀可言,耗能高,效果差,又不能通风换气,经常因缺少新鲜空气而引起各种鸡病,如浮水症(水膛鸡)、禽流感及各种慢性呼吸疾病等。特别是育雏阶段,既需要近40度高温,又要保证有抗病力较强的鸡雏防病环境,传统供暖方式无法实现。该机采用燃烧和换热一体,炉体高温部位进行换热的最新加热技术。烟和清洁空气各行其道。空气通过炉体高温加热到150度,变成无毒、无菌、清洁净化的新空气。内外循环、自由切换,升温与换气同步进行,迅速降低棚内氨气,彻底杜绝鸡雏煤气中毒,有效预防呼吸道疾病。 
077_meitu_4
 
    二、 节能 
    养殖加温锅炉采用更先进的负压富氧燃烧技术,能保证煤燃烧充分。全面避免燃烧带来的炉温不均,燃烧不透,烟气四溢,局部烧损等缺陷。让节能走在起点——从燃烧开始!燃煤需求量相对于传统取暖方式能节能30%—50%。该机设有二次热能燃烧,热能利用率极高。双风机人性化设计,更节能、更高效,风杨和引烟杨机的工作由温度自动控制,最大可能的节省了电能。 

 
    三、 高效 
    温度平衡(±1℃) 
    使鸡舍升温快,90分钟可达到38℃,燃煤量10—16kg/h。 
    最大功率15万大卡/h。 

 
    四、 自动 
    具有缺煤自动报警功能,自动控温、自动通风、风口温度达到设定值炉子自动压火,送风机、鼓风机微电脑自动控制。 
 
    五、 安全 
    产品供热不需要暖气片,不用水,操作安全;不烧棚、不熏棚、无需维修,安装方便。炉体即使在,满负荷工作时依然能保证足够的热利用率。在使用过程中不烫、不溢、不漏、不裂、不爆、,男女老少皆能操作。 

 
  辉腾拥有雄厚的安装力量,可为客户提供设备的安装服务,客户也可自行安装,本公司免费提供安装方案及技术指导。使用本公司的养殖取暖设备,保修期内,属产品质量问题及安装质量问题实行全免费服务,属于用户使用不当的损坏,只收工本费。 
     
销售热线:13792243711王经理

销售地址:宁津时集工业园

QQ:87379082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