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仔猪 » 育猪 » 其他 »

肥可达大猪催肥药日长三斤猪催肥增重好帮手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29 11:19
浏览次数: 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16年2月份生猪存栏继续大幅下行,存栏量36671万头,较上月减少672万头,主要原因在于春节前养殖户集中出栏和提前抛售,导致目前市场上源紧缺。各地猪价一路上扬,出现淡季不淡的特殊现象。“二师兄”身价飙升,养殖户如何做才能收益丰厚?快速猪催肥产品如何选择?怎样做才能快递增重,加快育肥猪的周转,提前出栏赶行情呢?
加快周转,增加出栏重,快速催肥,都需要生猪健康,免疫力强,少生病,能吃能睡,才能长得快,但是什么样的产品能满足这个条件,还没有药残呢?安普生物肥可达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肥可达是安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天然杜仲叶提取物研制而成的绿色、营养、高效动物生长促进剂,育肥猪长期使用,可显著增进食欲,促进生长,还能增强抵抗能力,减少疾病发生。杜仲叶提取物中的核苷酸可以促进猪分泌IGF-1样促生长因子,加快生长;绿原酸、杜仲多糖具有抑菌杀菌,抗病毒效果,可以提高抗病能力。
使用7天,生猪吃的多拉的少,消化功能改善;用12天,安神镇静,抗应激,猪圈躺倒一大片;使用20天皮光毛顺,体型改变,生长速度加快,150斤左右的猪平均每月可以多长6-10斤,全程使用可以多长25-35斤。
在猪价高,行情利好的形势下,选择猪催肥产品要慎重,绿色环保,无药残是根本,免疫力强,不生病是基础,长得快,增重多是目的,安普生物肥可达刚好具备这些,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也是您增收创效的最佳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肥可达这款纯中药产品的相关问题,欢迎拨打河南安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免费垂询热线:18337103069!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