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仔猪 » 仔猪 » 内三元仔猪 »

山东小猪小猪秧子供应价格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三元仔猪
规格: 15-60斤
产地: 山东
单价: 7.50元/斤
起订: 600 斤
供货总量: 800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临沂市 沂水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0 11:37
浏览次数: 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沂水蒙山仔猪养育基地,13864964308座落在风景秀丽的蒙山角下.,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现成为万头母猪基地,同时面向社会提供生长快.抗病力强.好饲养10-60公斤的双肌臀仔猪品种有长白、杜洛克大约克、小约克二元、三元等杂交优良仔。品种纯,防疫严格,代办检疫、运输等一切手续。可来人挑选、送猪到家,途中伤亡原款退还。价格随行就市。热情欢迎全国新老客户电话咨询、网络交流,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低廉的价格,让客户满意,争取做到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猪病频繁发生,很多养猪户急于治愈猪病,很多药物使用不当,在此为大家一一列出来一些使用药物出现的问题,广大养猪户可以提前预防与避免: 
   1、对抗生素过分依赖,很多猪场误以为抗生素“包治百病”,还能作为预防性用药,在养殖过程中经常使用抗生素和激素,以达到增强抗病能力和生长速度。有些猪场不敢停药,怕一停药就会闹病,应该科学用药,用多了也会起副作用。 
   2、不少养殖户喜欢盲目追求时髦,误认为抗生素越新越好、越贵越好、越高级越好。实际上,各种抗生素都有各自的特点,优势也各不相同,无高级与低级、新和旧之分,要做到正确诊断,对症下药。 
   3、疗程不足或频繁换药。不管什么药物,不论什么疾病,见效或不见效,通通2天就停药。 
   4、不适时更换新药。许多用户使用某种药物治愈了疾病后,对这种药物反复使用,而忽略了病原对药物的敏感性,此外,药物的保健量和预防量是有所区别的,不能针对某种用量,一用到底。 
   5、用药量不足或加大用量。 
   6、盲目搭配用药。不论什么疾病,不清楚药理药效,多种药物胡乱搭配使用。 
   7、盲目使用原粉。每一种成品药都经过了科学的加工,大部分由主药、增效剂、助溶剂、稳定剂组成,使用效果较好,而现在五花八门的原粉摆上了商家的柜台,并误导养殖户说“原粉纯度高,效果好”。原粉多无使用说明,养殖户对其用途不很明确,这样造成原粉滥用现象,正确的方法应该使用制剂。 
   8、益生素和抗生素一同使用。益生素是活菌,会被抗生素杀死,造成两种药效果都不好。 
 
沂蒙黑猪产于山东临沂地区北部沂南、沂水、莒县三县交界地区,其中以苏村、张家哨、蒲汪、铜井、姚家店子、十里、四十里铺、院东头、庄町、刘官庄、爱国、夏庄等地为中心产区。产区位于沂蒙山区的丘陵地带,历史上地多人少,耕作粗放,农作物一年两熟或两年三熟,主产小麦、玉米、花生、甘薯等。饲料来源较丰富,放牧条件良好。群众养猪多年来形成春买仔猪,夏吊架子,秋催肥,入冬出售的习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