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基本装备 » 温控设备 » 供暖设备 »

鸡舍热风炉组成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辉腾
规格: 齐全
型号: HTS
包装: 纸装
单价: 3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3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德州市 宁津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31 16:41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鸡舍热风炉组成

一、产品介绍
    全自动燃煤热风炉采用了集燃烧与换热为一体、以炉体高温部位进行换热的最新间接加热技术。烟气和空气各走其道 ,加热绝对无污染,热效率高达65~80%,升温快、体积小、安装方便、使用可靠,且价格低(与1吨锅炉相比,该加热系统只相当于锅炉加热系统价格的一半)。采取了耐高温措施,从而使其寿命比列管式热风炉大大提高,输出热风温度可达300摄氏度,采用特殊设计输出热风温度可达500-800摄氏度,同时采用了烟气纵向冲刷散热片和负压吸式排烟方式,换热部位不积灰尘,无须清理,热性能稳定.可使用各种煤或材作燃料,并配有二次进风装置,燃烧完全.该炉的个项技术经济指标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该炉为通用性热风加热装置,与各种物料的干燥设备配套使用.广泛用于粮食,种子,饲料.果品,脱水蔬菜,香菇,木耳,银耳,茶叶,烟叶等农产品,食品,医药药品,化工原料,轻重工业产品的加热除湿.还可用于各种设施的加热以及库房除湿。QQ图片20151012110720_meitu_8
    二、设备的组成:
   热风炉主体、烟囱、烟囱余热回收装置、助燃装置、风机、电控测温设备、进风管道、回风管道、换气装置等组成。
    三、设备的工作原理:
  由热风炉产生纯净的热风,热风温度最高达180℃,金属管道经热风炉出风口直接进入所需供暖的空间(后面部分可用帆布袋通风),进风管道有呈120°角的散风口,合理调整空间的风量与温度(如需局部高温另加阀门调节),再有热风炉顶部主风机将烟囱余热和所需供暖空间的空气回收循环。助燃装置合理调整热风炉进氧量,控制火焰大小,控制出风温度;对需要加湿的外加自动加湿装置。
   四、设备的特点:
  1、采用回旋式换热方式,热能转换效率高;烟囱热能回收装置,热能利用率高。
  2、采用管道送风,将空气加热后送入室内,空气新鲜、温度均匀;不用水,没有水垢和结冰隐患,也不用另外安装散热器,不存在二次换热;热风炉炉体五面都有50mm厚度优质玻璃棉保温,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热量的散失,整体热利用率达到90%以上。
  3、采用更先进的负压富氧燃烧技术,对煤或其他燃料不挑剔,不管用什么煤都能保证燃烧通透,完全避免正压燃烧带来的炉温不匀、燃烧不透、烟气四溢、局部烧损等缺陷;节能走在起点—从燃烧开始。
  4、炉膛内热交换部分--耐火管采用我公司专利抗蚀技术制造,能长期在1450℃高温下使用,不损坏,从而使热风炉的无故障运行提高了3-5年,整体使用寿命达到8年以上。
  5、整套设备投资节省,易操作,安全可靠,基本无维修费用,安装方便,采暖效果极好,是办公室、车间、花卉大棚、蔬菜大棚、禽畜养殖等行业的理想供暖设备。
  6、燃煤省:此种方式燃煤是普通热水锅炉、蒸汽锅炉的50%以下

辉腾鸡舍热风炉值得信赖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