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仔猪  猪圈  设计  母猪  太湖  副猪  猪口蹄疫  猪病  猪圆环病毒  猪丹毒图片 
1 / 4

冬季钓鲫鱼的绝招,钓鱼技巧中的王牌!

日期:2019-01-11    点击:0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冬季钓鲫鱼的绝招,钓鱼技巧中的王牌!









 
图库说明

冬天,鲫鱼成群躲在深水区、水温较高的障碍物下过冬,这就为冬钓鲫鱼创造了良好的先决条件,平日很难钓获的大鲫鱼,在冬天往往一次出钓,就能钓上多条。虽然冬钓鲫鱼有一定的难度。

冬季钓鲫鱼的绝招,钓鱼技巧中的王牌!


但是择准钓点、饵料对路、选择合适的垂钓时机和适合冬季钓鲫鱼的钓法,同样能获得丰收,获鱼量不亚于其他季节。

鲫鱼适用于底钓,但是底钓有一定的弊端,当钩饵躺卧水底或竖立触底后,由于静止不动,鱼儿不容易发现。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招,详情看下面叙述!

冬季钓鲫鱼的绝招,钓鱼技巧中的王牌!


这时候钓友们就必须采用逗钓的方式来勾起它们进食的欲望了,从而开口咬钩。逗钓是有技巧的,不是提提竿就叫逗钓。一般情况下,逗钓分为以下几种,钓友们可以在日常作钓中进行尝试哦!

冬季钓鲫鱼的绝招,钓鱼技巧中的王牌!


一是拖钩逗鱼,当鱼钩入水一段时间后还不出现反应,钓友可以尝试在鱼钩躺底的状态下向后或者向左向右慢慢的拖动5~10厘米,从而引起鲫鱼的注意力,需要注意不可拖动太快,如果鲫鱼下来咬钩了,可重复拖动。

二是提钩逗鱼,冬季钓鱼不能长时间等待,鱼是等不来的。如果一段时间后鱼还没有咬钩,立马选择慢慢提竿,让钓组上下移动且不可超过20厘米。

三是悬钩逗鱼,这种方法一般是将鱼饵抛至距离窝子10~20厘米的地方,使得钩饵不触底,离底也要控制在5厘米以上。然后慢慢往窝内拉,拉之窝内后可悬停几分钟,重复操作直到有口为止。

冬季钓鲫鱼的绝招,钓鱼技巧中的王牌!


钓友在使用逗钓时,一定不要着急弄巧成拙,吓跑窝里的鲫鱼,而且逗钓时要注意手上的力道,观察细微的动作,从而及时发现信号提竿中鱼。

如果有口的话没必要用逗钓法,但是如果用逗钓法的话,万不可使用雾化饵,手法要细腻,要从手腕上感知渔汛,从而有效施钓。

更多»推荐图库
 

[ 图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