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仔猪  猪圈  设计  母猪  太湖  副猪  猪口蹄疫  猪病  猪圆环病毒  猪丹毒图片 
1 / 1

提高桃子的品质做好这几点很关键!桃园的秋季管理

日期:2018-09-02    点击:0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提高桃子的品质做好这几点很关键!桃园的秋季管理









 
图库说明
提高桃子的品质做好这几点很关键!桃园的秋季管理

(1)选择适宜品种。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市场需求以及交通运输条件等选择适宜种植的品种,充分发挥品种的优良特性。

(2)合理负载。根据品种特性、树体状况以及管理水平,及时疏花疏果,使树体合理负载,不仅可以增大果实,提高商品果率,而且有利于丰产稳产。

(3)增施有机肥。有机肥含有较多的有机质和腐殖质,养分全面,可以改善土壤理化性状、活化土壤养分、促进土壤微生物的活动,有利于作物的吸收与生长,配合磷钾肥的使用,可以提高果实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增加果实糖度。

(4)通风透光。选择合理的栽植密度,采用适宜的树形与整形修剪方式,及时疏除内膛旺长枝条,保持中庸树势和良好的通风透光条件,有利于果实的着色和品质的提高。

(5)生草栽培与铺反光膜。桃园行间种植绿肥生草,并适时刈割覆于树盘行间,腐烂后翻入土中,可以增加土壤有机质含量,而且可以改善桃园的微生态环境。铺设反光膜,可以增加树冠下部果实的光照,有利于光合作用。

来源:桃农邦

更多»推荐图库
 

[ 图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