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仔猪  猪圈  设计  母猪  太湖  副猪  猪口蹄疫  猪病  猪圆环病毒  猪丹毒图片 
1 / 3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敲定9月12号,除了新iPhone还有别的惊喜!

日期:2018-08-31    点击:0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敲定9月12号,除了新iPhone还有别的惊喜!









 
图库说明

8月31日凌晨,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以“又该团聚了”为主题,宣布将于美国时间9月12日上午在Apple Park新总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召开新品发布会。全世界人民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了苹果新品发布会。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敲定9月12号,除了新iPhone还有别的惊喜!

自2012年发布iPhone5以来,苹果就一直坚持在每一年的九月份推出手机新品,今年也不例外。在即将到来的苹果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三款新iPhone以外,Apple Watch 4、新iPad Pro也有望同时亮相。

三款新iPhone

据悉,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机型分别为5.8英寸OLED版、6.1英寸LCD版、6.5英寸OLED版。5.8英寸以及6.5英寸的新款iPhone为苹果的下一代旗舰机,被称为iPhone XS,在处理器以及摄像方面较iPhone X会有升级。而6.1英寸LCD屏幕的新iPhone则用于取代iPhone 8,采用运动铝合金边缘,有多种颜色选择,定价相对于旗舰机而言更低。传言称,将为屏幕较大的两款新iPhone配备双卡双待功能,这对于经常使用两个手机号码的中国用户而言,着实是一个好消息。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敲定9月12号,除了新iPhone还有别的惊喜!

Apple Watch SERIES 4

全面屏的设计理念已经在手机领域全面开花了,而可能在9月12日新品发布会亮相的Apple Watch SERIES 4也许会实现全面屏。除了屏幕占比变大之外,Apple Watch 4可能还会配备非点击式按键,搭载最新的Watch OS 5,新增对讲功能。

新iPad Pro

早在今年三月份,苹果就推出了一款入门级的新iPad,据传言称,在接下来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还会带来新一代iPad Pro。按照网络上曝光的信息,新iPad Pro会有诸多与iPhone X相似的设计元素,可能会淘汰掉使用多年的HOME键,采用当下大热的刘海屏,同时新增Face ID功能。但也有消息称,新iPad Pro是苹果的重磅产品,也许不会和新iPhone一同发布,会延迟几个礼拜再和公众见面。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敲定9月12号,除了新iPhone还有别的惊喜!

苹果作为手机行业的风向标,每一次新品发布都能带来手机领域的前沿科技,带给人们手机产品、电子产品的全新体验,并带动整个手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这也是苹果发布会总是让万人期待的原因。而苹果拥有的专利的数量以及质量也令众多手机产业的同行望尘莫及,这也是苹果难以别超越的原因之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期待在9月12日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

更多»推荐图库
 

[ 图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