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仔猪  猪圈  设计  母猪  太湖  副猪  猪口蹄疫  猪病  猪圆环病毒  猪丹毒图片 
1 / 1

新品种猪“金枫猪”介绍

日期:2015-01-21    点击:61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新品种猪“金枫猪”介绍









 
图库说明
  金枫是用金山枫泾猪(太湖猪的一个种群)、长白猪、皮特兰猪品种,经选育选配而成的新品种猪母猪毛色纯黑、母性好、产崽多;产品猪毛色纯白、瘦肉率高、肉质优秀、成长速度快。
 
  养殖证明,金枫猪不只习惯规模猪场的集约化养殖,并且合适小型猪场的传统喂食和个别农户的散养。
 
  体型表面
 
  金枫母猪体型适中,成年母猪均匀体重158.64公斤,全身被毛黑色而稀少,躯干肌肤呈浅紫铜色,面滑润,额部带有白色流星状斑纹,耳下垂,背平直,腹微下垂,体躯饱满,乳头发达,乳头有7--8对;产品金枫猪被毛白色,臀部有少量黑斑或黑点,头较轻,耳小,背平直,后躯饱满,四肢粗大健壮。
 
  发情配种
 
  在集约化养殖的个别栏位内,金枫母猪的发情体现极为显着,体重80公斤、8月龄左右即可配种,第一胎临产日龄均匀为377.81天。金枫母猪断奶后6天以内发情的占82.23%,断奶至配种时间的均匀距离为7.36天。配种容易,选用天然交配时,一次配种受胎率86.49%,复配受胎率62.50%,总受胎率94.63%。
 
  产崽行动
 
  金枫母猪的产前体现也极为显着,产程相对较短,全部产崽进程均匀96.13分钟。产崽多,初严、二产、经产每窝均匀产崽数分别为10.68头、11.87头和12.40头,产活崽数分别为10.19头、11.37头和11.87头。均匀初生重1.202公斤,每头母猪均匀年产2.138胎。
 
  哺乳功能
 
  金枫母猪的泌乳能力强,21日龄窝重63.04公斤,日增重达2.572公斤。35日龄断奶头数10.68头,均匀窝重86.62公斤,均匀每头重达8.11公斤,具有显着的杂种优势。
更多»推荐图库
 

[ 图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