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治 » 猪病防治 » 正文

怎么购买到正品的牛粪发酵剂

原创 会员:yuqifu1996321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0 举报
核心提示:牛粪是现在很多人都在用的有机肥材料,但是有经验的种植户都知道,牛粪是不能直接使用的,会导致植物烧根烧苗,一定要经过腐熟之

牛粪是现在很多人都在用的有机肥材料,但是有经验种植户都知道,牛粪是不能直接使用的,会导致植物烧根烧苗,一定要经过腐熟之后的牛粪才能进行使用,牛粪自然腐熟的时间又比较长,该怎么处理牛粪在快速腐熟的同时又能保证养分不流失呢,那就是使用发酵剂。

豫启富发酵牛粪专用发酵剂(菌肥发酵剂)厂家直销订购咨询:186-2552-5214(微信-同号)
使用菌肥发酵剂发酵牛粪的特点
1.快速升温发酵缩短时间,腐熟彻底,防止出现二次烧苗烧根。
2.提高有机肥营养成分百分子20-30,很好的分解有机质解麟、解钾,固氮。
3.发酵后的有机肥,大量有益微生物菌群迅速繁殖,可改善土壤结构,建立土壤微生物平衡。
4.清理有机物料中的有害细菌,高温杀虫卵,减少病虫害,降解药残,农药使用量降低百分子50.
5.发酵中产生大量的活***物质,施肥后,可促进农作物的生长。


菌肥发酵剂的使用方法
1、发酵液兑水拌入3吨牛粪中,尽量拌均匀,调节水分到50%(牛粪抓一把手潮,但不滴水为标准),水分大了可加碎秸秆、干锯末或者干土,水份小了加清水调节
2、拌均匀后把牛粪打成梯形发酵,高度不超过1米,宽度不超过2米,整个发酵过程中需要翻堆2-3次,完全腐熟的牛粪颜色比原来加深、略有氨气味,无臭味
注:干湿牛粪都可以进行发酵

凡订购启富公司产品的用户,均赠送一份产品资料书,可以提供24小时的电话技术指导服务。
公司承诺:由运输不当引起质量问题或包装破损及由此造成的损失,须在到货之日起三日内提出异议,并提供运输部门出具的货物损坏或丢失证明,公司负责更换补偿等量货物,如超过规定期限或不能提供相关证明,则不予更换或补偿。
货到日期:从当日发送货物日期起(快递)两到四天到货
牛粪发酵剂详情咨询:186-2552-5214(微-信同号)

 
 
[ 防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