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养猪场  养猪  潍坊  公司  猪场  加工  兽药  水帘风机  饲料  供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际会展 » 正文

大石桥有没有针对鸡圈除臭的除臭液可以彻底的去除鸡圈的臭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2-02 至 2020-12-24
展出城市 郑州市
展出地址 金水区花园路159号
展馆名称 科技园
主办单位 河南农富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大石桥有没有针对鸡圈除臭的除臭液可以彻底的去除鸡圈的臭

随着人们对环境的越来越重视,又加上环保查的越来越严,尤其是养鸡场更是重视这个鸡圈的氨气味,不但环保局去检查通过不了,而且对于鸡的正常生长也有很大的危害,长期生活在氨气大的地方有的鸡腹泻拉稀,降低鸡的免疫力,光吃不长,经常生病很是让养鸡户生气,有时不知所措。针对这种情况,养鸡户在选择圈舍除臭这块很是细心,首先要选择对鸡没有危害的除臭剂,还要场除氨气见效快,效果持久是关键。


养鸡场除氨气我推荐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农富康生物除臭液是微生物制剂,对鸡仔都没有任何的危害,可以带鸡一起使用,也可以喷到鸡饲料上都没有问题的,本产品主要由枯草芽孢杆菌,地衣芽孢杆菌,粪肠球菌,乳酸菌,酵母菌,光合作用菌等多种益生菌配置及而成,主要通过菌群之间的协同作用分解并控制有害菌的生长,从根源上杜绝有害气体的生长,从根源上杜绝有害气体的产生。农富康厂家直销 量大价优 全国统一订购热线:136-8382-3726 (微信-同号)贺经理

农富康生物除臭液使用方法:
1瓶生物除臭液兑50公斤的水稀释后直接喷洒鸡场就可以了,使用方便,效果好,是养鸡场的好帮手。
农富康生物除臭液的优势都有哪些呢?
优势1.生物除臭液使用操作简单,见效快:
把生物除臭液和水按照比例稀释后直接喷洒,2个小时就可以明显的闻到鸡圈的氨气味降低百分之80-90,消毒可以达到百分之99,是养鸡场除鸡圈氨气的好办法。


优势2:
生物除臭液除氨气的有效期时间长:一般的化学制剂只能保留2-3天,而本品含有的活菌性有益菌,可持续分解,时效长达1周左右。

优势3:
抑菌防病:
生物除臭液通过改善鸡圈的环境,使用空气中的有益微生物整加,抑制并吞噬有害菌的生长,从而预防各种鸡的呼吸系统的疾病的发生。


优势4:
专业除鸡圈的氨气:
使用生物除臭液可以快速降低鸡圈以及空气中的有害氨氮,硫化氢等有害气体,改善鸡圈的养殖环境。

注意事项
1.使用前请摇晃均匀。
2.请勿与化学试剂、农药、杀菌剂、消毒水、清洁剂等化学用品同时使用。
3.保质期18个月。保存于阴凉处,避免直接日晒。

 产品名称: 农富康消毒除臭菌液
主要成分: 光和菌群、硝化杆菌群、乳酸杆菌群等
产品性状: 本品为褐色液体,略有酸味、长期贮存有少量沉淀。鸡圈除氨气 鸡场除氨气

文章编码:136838237260121




联系方式
联系人:贺经理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59号
手机:13683823726
电话:13683823726
Email:1394477230@qq.com
QQ: 1394477230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