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养猪场  养猪  潍坊  公司  猪场  加工  兽药  水帘风机  饲料  供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其他会展 » 正文

成都发酵鹅粪做有机肥-发酵来解决烧根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1-21 至 2020-01-31
展出城市 郑州市
展出地址 欣圣源(洛阳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展馆名称 欣圣源
主办单位 欣圣源(洛阳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

鹅的消化道短,因此鹅对饲料的消化率很低,鹅粪中还有70%左右的有机物没有被消化和吸收。鹅粪水分大、有机含量高、营养高,所以养殖户常常选择把鹅粪当做有机肥用于种植,但未经处理的鹅粪直接给作物施肥,容易让作物烧根。原来人们常常会把鹅粪堆成堆放在田间地头自然腐熟发酵,但那些老方法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腐熟的不彻底,液时常会导致土壤板结等问题,这些年,欣圣源致力于开发与研究益生菌,用生物菌肥发酵剂腐熟鹅粪做有机肥,让其更快更彻底的发酵。经欣圣源生物发酵剂发酵腐熟过的鹅粪可代替化肥使用。

欣圣源生物肥发酵剂厂家直销电话:17703818731 Q-Q微信同号

联系人:马先生

传统堆沤的方法,不仅发酵速度慢,而且还不能让粪便彻底腐熟,施入农田后易发生“二次发酵”,造成烧根烧苗的现象。因此,粪便在发酵时需加入欣圣源生物菌肥发酵剂,发酵速度快,一般7-10天即可完成粪便的彻底脱臭、发酵腐熟、杀虫灭菌过程。发酵出的有机肥,肥效好,使用安全方便,不会造成烧根烧苗现象,还能培肥地力,提高化肥利用率等。

欣圣源粪便发酵剂发酵有机肥的优点:

1.活化土壤肥力,庄稼、花草树木、瓜果蔬菜生长的更快。
2.经欣圣源生物菌肥发酵剂发酵的鹅粪有机肥给庄稼、花草树木、瓜果蔬菜施肥不烧根。
3.经欣圣源生物菌肥发酵剂发酵过的鹅粪有机肥里面含有很多的益生菌,这些益生菌群可以吞噬并且有效防治有害菌的滋长,减少庄稼、花草树木、瓜果蔬菜生病的几率。
4.调查广大用户所得数据证明:用欣圣源生物菌肥发酵剂发酵有机肥不仅比普通有机肥施肥效果好,同时更省肥料钱。


发酵有机肥具体操作方法步骤:

发酵鸡粪、鸭粪、鹅粪、猪粪、牛粪、羊粪、鸽子粪、兔粪等各类动物粪便制作有机肥。如加入10-20%的植物秸秆效果更佳。

常见的动物粪便均可发酵制作有机肥,一袋欣圣源生物肥发酵剂配制成原液后(10公斤)可发酵制作两吨的有机肥。

以下以制作两吨鸡粪有机肥为例,操作方法如下:

所需材料:鸡粪两吨、秸秆200公斤,欣圣源生物肥发酵剂原液10公斤。

步:将秸秆粉碎截断,以2-3厘米为宜。

第二步:将欣圣源生物肥发酵剂原液10公斤,加入500公斤左右水中稀释(加水多少根据鸡粪的干湿程度灵活掌握)。

第三步:将秸秆与稀释过的欣圣源生物肥发酵剂原液与鸡粪混合并搅拌均匀。

第四步:混合后的鸡粪湿度以50%为宜,判断方法为:手捏成团不滴水,松开即散为宜。

第五步:将拌好的鸡粪堆积起来,以草席覆盖,注意,有机肥发酵过程为有氧发酵,不能完全密封,量大时,不必覆盖,只需在上方铺撒2-5公分厚度秸秆即可。

第六步:翻扒,一般发酵第三四天时候需翻扒一次,翻扒时候如发现有没发酵的鸡粪可继续撒入欣圣源生物肥发酵剂原液助其发酵;

第七天同样操作即可。直至发酵完成,一般发酵10-15天即可完成有机肥的腐熟。


发酵过程注意事项:

注意:发酵腐熟有机肥为有氧发酵,不必密封,需要氧气参与,提前释放肥料中的能量,避免种植中出现烧根等情况。


各类禽畜粪便没有经过腐熟发酵,直接用于农作物上,会引起土壤缺氧、病虫害滋生、肥效缓慢、发酵烧苗和有害气体危害等问题,严重影响作物生长和收获。使用家禽鸡鸭粪便发酵有机肥,鸡粪中的主要物质是有机质,施用鸡粪增加了土壤中的有机质含量,有机质可以改良土壤物理、化学和生物特性,熟化土壤,培肥地力。

草莓生长早期需磷,早中期大量需氮,整个生长期需钾。缺磷加重时,上部叶片外观呈现紫红的斑点,较老叶片也有这种特征,植株上的花和果比正常植株小;缺氮重,叶片会变成黄色,局部枯焦而且比正常叶略小;


有些微生物可以通过直接和间接的作用去除环境中重金属,有助于改善环境。如很早受到关注的造成环境污染的重金属-gong,微生物转化gong包括3方面,无机gong(Hg2+)的甲-基化、无机gong(Hg2+)还原成Hg0,甲-基gong和其他有机gong化合物的裂解并还原成Hg0。

有机肥发酵剂能将无机gong和有机gong转化为单质gong的微生物称为抗gong微生物。微生物虽然不能降解重金属,但通过对重金属的转化作用,控制其转化途径,可以达到减轻毒性的作用。


牛粪羊粪制作有机肥是利用牛粪加工有机肥,发酵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发酵稀汤状的牛粪水,直接把欣圣源粪便发酵剂加入到稀汤状牛粪水里面搅拌均匀有氧发酵既可,另外一种是发酵干湿牛粪,首先要把牛粪晾晒或沥干,使其水份控制在50%左右,然后加入秸秆末,使原料(牛粪)辅料(秸秆末)的碳比控制在23-28,含水量控制在52-68%。再加入有机肥发酵腐熟剂,完成一系列的操作过程,就成为牛粪有机肥。


手机号:17703818731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先生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6号
手机:17703818731
电话:17703818731
Email:624609227@qq.com
QQ: 1339766283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