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农业行业 »

万亩康命根子

  • 品牌名称:万亩康命根子
  • 公司名称:河南万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
  • 浏览次数4
  • 更新日期:2019-03-15
品牌介绍

登记证号:农肥(2018)准字11163

执行标准:NY1429-2010

技术指标:氨基酸≥100g/L    Zn + B≥20g/L

通用名称:含氨基酸水溶肥料


特别添加:微生物代谢物、蜂子素、光合碳素、酶解海藻精、深海鱼蛋白


NET:5L

 

河南万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ENAN WANMUKANG BIOLOGICAL TECHNOLOGY CO.,LTD

 

产品组分及特点:

本品以蜂子素(蜂王胚胎)、光合超体碳素和菌体代谢物为核心技术,以高活性腐植酸为载体,又特别添加了海藻精、深海鱼蛋白、甲壳素、聚谷氨酸、蚯蚓液以及硼、锌等中微量元素,采用国内先进的EDTA+腐植酸和EDTA+氨基酸双螯合技术络合而成。

产品功效:

1、快速吸收、生根壮苗:

本品采用先进的生物酶解工艺和萃取技术,分子小、含量足、纯度高,可以降解海藻中的大分子蛋白,更利于作物吸收;又添加强力生根剂,使主根粗壮、侧根多而密、毛细根增多,有利于养分吸收。

2、修复土壤、抑杀病菌:

菌体代谢物能激活土壤中原有益菌繁殖,形成菌群优势,抑杀病菌。内含多种活性酶,可迅速分解土壤中积累的毒素,破除土壤板结,缓解土壤酸化、盐渍化,为作物营造良好的生存空间。

3、均衡营养、提高产量:

蜂子素和鱼蛋白协调配合,能促进细胞分裂分化,修复作物受损的组织,疏通导管和筛管,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全方位保障养分均衡吸收。众所周知:光合作用的效率决定作物产量,本品中所含有的光合超体碳素来自地球赤道热带地区,是超长的光合作用协助元素,可提高光合作用效率,大幅增加产量。

用法用量:

1、冲施:按500-800倍稀释,建议4-5L/亩,随水冲施于作物根部,可多次使用,效果更佳。

2、淋根、滴灌:按300-500倍稀释,建议3-4L/亩,以根部周围淋透为准,根据作物生长期和生理状况而定,一般可用2-3次。

3、叶喷:建议50-80ml兑水15-20kg稀释摇匀,茎叶均匀喷雾,根据作物生长期和生理状况而定,一般整个生长期可用3-5次;若遇病害、灾害及营养不良等现象,应增加喷施次数,间隔7-10天。

注意事项:

1、请勿倒置,装卸时请轻拿轻放;请存放于阴凉干燥处、远离火源或热源,严禁日光下暴晒;

2、本品不可食用,请放在儿童不易触及处,禁止与食物混放;

3、严禁与强酸、强碱类农药肥料一起使用;

4、如有沉淀结晶,不影响使用效果,请搅拌均匀后放心使用。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