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没有发酵过的豆渣来喂牛 危害很大的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菌码特
一盒: 10包
一包: 100克
一盒: 包邮
单价: 350.00元/盒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4999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05 21:2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发酵粗饲料是利用微生物益生菌对饲料进行发酵,提前能把饲料的中的营养及早分离,益生菌在发酵过程中就把饲料的葡萄糖、蛋白质等营养物质提前分解,在禽畜进食之后很容易地吸收,提高饲料的吸收率,同时发酵饲料中有大量的益生菌存在,抑制饲料中的有害菌,在进食之后加快吸收,减少消化道的疾病发生。

发酵粗饲料资讯热线:18595809261微信Q-Q同步

联系人:贾先生

发酵饲料中可以大量加植物纤维,能把植物纤维转化成容易吸收的植物蛋白,也能分解出来一部分营养。降低饲料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同时也达到防病治病的效果。

粗饲料是什么饲料
粗饲料是指未经过发酵的、粗纤维含量极高的干饲料,如我们常见的干草、秸秆、干树叶、酒糟、豆渣、菜籽饼、红薯渣、木薯渣等等。粗饲料中水分含量很低,富含大量粗纤维,较难消化,相对于其他类型饲料,粗饲料的营养价值不高。

粗饲料直接饲喂有什么缺点?

粗饲料中粗纤维含量很高,养分较少,饲喂时如不配合精饲料一起饲喂,容易造成禽畜营养不足,生长缓慢。未经发酵的粗饲料中,粗纤维很难被禽畜消化,导致粗饲料消化吸收率低,是一种资源浪费。

粗饲料一般体积较大,尤其是未经切碎的秸秆,占据空间较大,需要较大空间存放。存放不当还容易造成饲料***。粗饲料未发酵时可能含有一些影响适口***的物质,有些粗饲料木质素较多,质地粗糙,适口***很差,禽畜不爱吃。有些粗饲料如棉籽饼、马铃薯等,含有一定的毒***,未经发酵饲喂容易影响禽畜健康,甚至中毒。部分粗饲料如生豆渣等,饲喂后容易使禽畜出现胀气拉稀现象。

发酵豆渣粗饲料喂牛的操作方法

200公斤豆渣加10-20公斤麦麸或玉米面,如果豆渣比较湿可以适当晾晒或者加入适量的糠或秸秆粉来稀释水份,1公斤牛羊宝菌液加30公斤左右水稀释,和需要发酵的豆渣原料混合搅拌均匀后,水分控制在50%左右即可压实密封发酵,(一定要严格密封压实)时间为510天(视气温而定)有微微酒香味或酸香味飘出即可饲喂。开始使用时,建议把上面薄薄白色的那一层丢掉不要,每次取料后要马上再次严格密封,防止***变质。

豆渣发酵后的喂量

发酵后的豆渣饲喂,要采取先少量,慢慢增加的原则,开始饲喂时可以先采用10%,慢慢递增到30%另外,在各个养殖时期要配合适量的微量元素比如:维生素、骨粉、盐和青饲料等,以达到营养均衡,发酵以后作为一种饲料原料,根据其营养成分重新配制全价料,以满足动物营养的需求。

发酵粗饲料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