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养殖鸽子容易拉稀怎么办?用那种益生菌可以预防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邦恒
单价: 28.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6945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08 10:49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鸽子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这么简单,鸽子抵抗力差,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很容易生病。拉稀就是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拉稀对鸽子的健康有很大影响,使鸽子没有精神和食欲,生长速度缓慢,还会影响肉鸽的口感和赛鸽的飞行耐力,让辛辛苦苦养好的鸽子卖不出一个好的价钱,给养殖户们带来经济损失。

现在比较流行绿色养殖,预防大于治疗,前期预防做的好了,后期鸽子生病就很少,推荐你使用益生菌喂鸽子不仅调理肠胃效果好,而且不影响鸽子生长,能提高免疫力,更重要的是不管是对赛鸽还是肉鸽乳鸽,都是没有危害的,可以放心用!

郑州邦恒养殖菌液就是能清理鸽体内有害病菌、提高免疫力、预防常见的细菌***水便绿便拉稀腹泻等的一种效果很好的益生菌活菌制剂,由乳酸菌、乳酸菌、酵母菌、芽孢杆菌、放线菌等80多种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