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其他饲料 » 其他 »

养小猪需要的各项养殖条件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博特
产品名称: 幼畜奶粉
产品规格: 1公斤一袋
产品成分: 全脂奶粉防腹泻成分
单价: 38.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1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通州区
有效期至: 2020-06-09
最后更新: 2019-06-10 21:45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博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牛羊仔猪奶粉为主要生产厂家,其中幼畜奶粉主要适用于初生,充分补充乳猪所需的各种营养,有效防止乳猪腹泻,提高乳猪免疫抗病力,快速促进乳猪生长。

使用方法:

1、将奶粉与温开水按照1:7的比例进行冲泡,搅拌均匀后代替母乳饲喂,在饲喂过程中可根据幼畜的具体情况调整喂量,避免过量。

2、按照10%的比例与开口料混合均匀投放在料槽中让幼畜自由采食,以提高采食量,减少断奶应激。

3、溶解用水使用50摄氏度的温开水,饲喂时的温度应控制在38-40摄氏度左右。

规格:

1kg*20/

 

仔猪奶粉(幼畜奶粉)

产品特点:

1、成分接近于母乳,味道纯正、自然,不添加任何工业香味剂;

2、本产品有效预防初生仔猪消化不良***腹泻,同时提高仔猪免疫抗病力;

3、使用微粒喷粉技术,奶粉速溶***好,使用方便,同时有利于仔猪对营养物质的吸收;

4、添加了常量元素铜、铁、锰、锌、硒、钴、碘避免了仔猪营养不良症的发生;

5、独有的袋口封条设计,保证产品不会吸潮、结块,保证奶粉长时间使用时不易变质。

北京中博特公北京中博特生物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任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田经理: 18500560632(微信同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