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仔猪 »

增食王可使仔猪的生长速度提高12%以上,饲料转化率提高4%,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5.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1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0 09:37
浏览次数: 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增食王可使仔猪的生长速度提高12%以上,饲料转化率提高4%

提高经济效益、缩短出栏时间、降低料肉比,是生猪增重催肥的最佳选择!猪肉由于需求量巨大,所以缩短育肥猪出栏时间,提高肉品质显得尤为重要。郑州邦恒生物科技针对市场实际需求,科学调研攻坚克难,研制出育肥猪小猪母猪专用催肥产品——微生物制剂增食王。养殖过程中微生物制剂增食王对仔猪、育肥猪、种母猪均有显著的效果,可显著提高瘦肉率,提高屠宰率和家畜胴体出成率,提高母猪下仔率,改善猪肉品质,皮红毛亮,提高饲料利用率,料肉比降低,增强抗病能力。咨询订购电话:17527617569(微信同步)李经理。技术编号:19050317527617569.

【使用效果】
(1)加快增重:在生长育肥猪的各个阶段都有较好的表现,在15-30公斤小猪阶段,日增重提高10.66%;30-60公斤中猪阶段,日增重提高16.3%;60-90公斤大猪阶段,日增重提高15.01%。
(2)降低料耗:能提高饲料转化率,降低每公斤增重的饲料消耗量,小猪阶段料肉比降低5.3%,中猪阶段料肉比降低7.6%,大猪阶段料肉比降低6.2%。 
(3)提前上市:缩短饲养周期,提前出栏上市,体重达45公斤的中猪可提前6天出栏,体重达90公斤的大猪可提前15天出栏。
(4)改善体貌:其体型外貌会出现明显的改观。在猪身上可以看到整个体躯结实丰满,被毛稀短,皮红毛亮,腹部平直紧凑,背部宽阔出现明显的背沟,腰跨之间双侧肉沟清晰可见,后躯肌肉凸出,整体外观更符合瘦肉型猪的要求。
(5)提高效益:效益提高主要来自于三个方面:A由于加快了增重速度和减少了饲料消耗,而使头均养殖毛利有了较多的增加;B由于提前上市而缩短了饲料天数,节省了一大批用于 维持机体的饲料,因而降低了饲养成本;C由于体貌明显改善,使生猪良比率提高,销售价格上浮,因而增加了销售收入。

咨询订购电话:17527617569(微信同步)李经理。

【用法用量】从10kg开始使用,体重在10-60kg时,本品1000g拌料2000-2500斤;体重在60kg到出栏时,本品1000g拌料1000-1500斤。
咨询订购电话:17527617569(微信同步)李经理。
第一大功效:酸、甜、苦、辣、咸、辛、香、腥、麻、鲜诸味合一,对动物的嗅觉及味觉进行双向刺激,提升食欲,显著增加采食量。针对夏天天气炎热,各种动物采食量普遍低下有特效。
第二大功效:能迅速调节仔猪肠道生理机能,建立完善的肠道环境,提高乳仔猪的成活率和整齐度,减少僵猪的发生。大幅度降低仔猪黄、白痢的发生率。
第三大功效:增食王能够很好的改善肠道消化吸收功能,提高生产***能,提高营养成分的利用率,促进乳、仔猪的生长速度,促进增重,提高饲料报酬。
第四大功效:增食王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刺激乳、仔猪免疫器官的生长发育,激活T、B淋巴细胞,增加机体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能力,是优良的免疫伴侣。
第五大功效:增食王能够提高饲料转化率,优化养殖环境,降低粪便中的臭味,并能增加体内有益菌的生长,减少有害微生物的滋生,以生物学的的方式净化养殖场,减少疾病的发生。大幅度降低发病率,减少防控药物的使用成本。
咨询订购电话:17527617569(微信同步)李经理。
咨询订购电话:17527617569(微信同步)李经理。
咨询订购电话:17527617569(微信同步)李经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