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促生长剂 »

微生物菌剂养虾是如何操作使用的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好旺农
性状: 粉末
保质期: 18个月
可否直接使用:
单价: 320.00元/盒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500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3 12:45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使用EM菌来养虾的作用很效果怎么样?很多养殖户朋友都在了解咨询,询问,下面就给大家做个实验对比的数据,来一起看下使用EM菌养殖南美白对虾后,所发生的一些养殖上的改变,包含EM菌在详细养殖中的具体使用方法。


EM菌在南美白对虾养殖实验中对比

   针对近年来南美白对虾养殖低产多病的难题,用EM液在南美白对虾养殖全过程进行处理,在老式自然纳潮进水的虾塘,试验组池塘水质稳定,85天养成52尾大规格商品虾,产量达每亩227公斤,比对照组产量(138公斤)每亩净增产89公斤。可见EM技术确实是一项操作简便、效果显著的南美白对虾养殖技术。

  

 1)试验处理:试验分为试验组和对照组,试验组面积为7.5亩,对照组面积为12亩,均选用自然纳潮进水老式虾塘,每池设置两台增氧机,试验期间水温2432℃,海水盐度为10‰~22‰,两组均投虾苗每亩1.3万尾。   

养殖南美白对虾使用好旺农水产EM菌 购买好旺农微生物制剂免费提供技术支持,赠送技术资料书 电话直接辅导制作 电话15290882028(也是微信号,添加好友可以加微信) QQ748699282 

   ①  清塘处理:试验组先按常规办法清除野杂鱼虾,于放养前2周用EM菌液处理塘底。具体方法:将池塘水排至尽可能低的水位,但必须保持池底湿润,按每亩2.5公斤好旺农EM菌液的量泼洒塘底,先泼洒其中的一半,翻耕后再泼洒另一半;一星期后进水,同时按每亩1公斤菌液的量泼洒池塘,然后按常规方法培育水质,适时投放虾苗。   


   ②  水质处理:南美白对虾放苗后每半个月泼洒一次EM液,用量为每亩1.5公斤,后期延至1个月泼洒一次。  

 

   ③  饲料处理:用好旺农EM液直接喷洒饲料后再投喂,用量为每公斤饲料喷25毫升EM液,每天一次。  

   在养殖全过程中不施用任何消毒剂。共换水两次,不定期抽淡水补充到正常水位。对照组按常规方法清塘及养殖。试验期进行三次水质和底质分析,即清塘前一次,投苗后一个月和投苗后两个月各进行一次。   


  2)结果与分析

  ①  溶氧:由于试验组与对照组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