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全价料 » 其他 »

颗粒饲料喂牛的优点-颗粒饲料喂牛必选饲料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美尔
单价: 1.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1000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省 徐州市 铜山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2 14:50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颗粒饲料喂牛的优点-颗粒饲料喂牛必选饲料

如何让牛犊快速的采食精料?如何提高犊牛的免疫力和成活率

犊牛生后一周即可训练采食干草,生后10左右训练采食精料。

  1、刚开始训练犊牛吃干草时,可在犊牛栏的草架上添加一些柔软优质的干草让犊牛自由舔食,为了让犊牛尽快习惯采食干草,可在干草上洒些食盐水。喂量要逐渐增加,但在犊牛没能采食1kg混合精料以前,干草喂量应适当控制,以免影响混合精料的采食。

  2、训练犊牛采食精饲料时,最好选择犊牛专用的开口料,每天15-25g,用开水冲成糊粥,抹在犊牛口腔处,教其采食,几天后即可将精料放在饲槽里让犊牛自由舔食,少喂多餐,做到卫生、新鲜,喂量逐渐增加,至一月龄时每天可采食1kg左右甚至更多。

  3、青贮饲料由于酸度大,过早饲喂青贮饲料将影响瘤胃微生物区系的正常建立。同时,青贮饲料蛋白含量低,水分含量较高,过早饲喂也会影响犊牛营养的摄取。所以,犊牛一般从4月龄才开始训练采食青贮饲料。

  4、在早期训练采食植物***饲的情况下,6-8周龄的犊牛前胃发育已达到了相当程度,这时即可断奶。为了使犊牛能够适应断奶后的饲养条件,断奶前两周应逐渐增加精、粗饲料的喂量,减少奶量的供应。

   北京英美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犊牛精料补充料采取国际先进生产工艺,采购高端优质的饲料原料,综合十多年广大养殖户的养殖经验积累出来的饲料配方比例,严格按照生产工艺流程生产加工,保证饲料的营养成分,强化饲料的饲养效果,是一款安全,高效,高品质的颗粒饲料,对于犊牛,母牛都有很好的效果,从根本上提高养殖户的经济效益。



犊牛精料补充料--适用犊牛和母牛

产品特点

1、适口***好,消化率高,生长速度快;

2、降低应激发生率,预防犊牛拉稀;

3、添加的免疫增强剂,可增强机体免疫机能,提高犊牛成活率;

4、营养均衡全面,预防酸中毒及母牛产前产后各种应激。


犊牛精料补充料

产品成分分析保证值

成分

含量

名称

含量

名称

含量

粗蛋白质,%,≥

15.5

钙,%

0.5~1.2

赖氨酸,%,≥

0.5

粗纤维,%,≤

21

磷,%,≥

0.4

水分,%,≤

13

粗灰分,%,≤

8

氯化钠,%

0.3~1.0



 分析误差按GB/T18823-2010饲料检测结果判定的允许误差执行

 使用方法:本品直接饲喂,草料建议自由采食。初次使用本品应逐渐换料。

贮存:阴凉、通风、干燥处贮存,开封后未用完应扎紧袋口。


 保质期

1、4季度60天,

2、3季度45天。 

净重:40kg/袋

 

厂家有专们的技术组提供配方和技术服务,如果您遇到任何关于养殖不解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您的满意才是我们的求。

祝您:养殖越来越来、收益越来越高!

颗粒饲料喂牛的优点-颗粒饲料喂牛必选饲料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