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其他饲料 » 其他 »

犊牛奶粉小牛犊喝了长得好的奶粉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博特犊牛奶粉
产品名称: 犊牛奶粉
产品规格: 20公斤一袋
产品成分: 全脂奶粉防腹泻
单价: 520.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1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通州区
有效期至: 2020-04-17
最后更新: 2019-05-29 14:20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博特犊牛奶粉使用该奶粉后可全面补充犊牛营养,有效改善犊牛体质,提高免疫力,减少常见营养***疾   病,防  止犊牛出现断奶应激,同时也避免了由于母牛泌乳不足而犊牛吃不到奶导致的大小不均、成   活率低的问  题,是现代化养殖 咨询订购代理犊牛奶粉请认准北京中博特,专业牛羊营养研究15年。犊牛奶粉中博特针对犊牛生长    发育对蛋白质、脂肪、矿物质、维生素等各类营养元素的全面需求而研发。产品安全、高效、且不含   抗  生素。
用法用量
     1、犊牛奶粉和40-50℃清洁的温开水按1:7比例,每天喂量按体重的10-12%计算,每天饲喂2-3天,    根据次数调整喂量。
    犊牛奶粉和40-50℃清洁的温开水按1:7比例,每天喂量按体重的10-12%计算,每天饲喂2-3天,根据    次数调整喂量。
    规格:20公斤/袋
    保质期:12个月
 

 犊牛奶粉产品特点
     1、初生犊牛专用奶粉,营养全面,充分满足犊牛生长需求;
     2、提高犊牛免疫力和成活率
     3、促进犊牛瘤胃的发育,提高犊牛的日增重
     4、添加犊牛专用抗腹泻成分;
     5、有效解决母牛泌乳不足的问题,为规模养牛场犊牛专用产品。 
 
     由母乳改向饲料饲喂过渡时,断奶过急,或补给饲料在质量上或调制上  不适当,则易使犊牛的胃肠道受刺激而发生消化不良***腹泻。选择质量过硬的犊牛奶粉,优质的犊牛奶  粉会添加抗腹泻的成分可有效降低犊牛腹泻的发病率初生犊牛的体温调节不健全,对潮湿和寒冷适应能力很弱,最易发生消  化不良***腹泻。卫生条件不良,具有重要的影响。饲喂犊牛的乳汁不洁,饲槽、饲具污秽不洁,牛舍不  清洁,从而增加了发病机会。人工哺乳不定时、不定量、不定牛乳的温度,可妨碍消化机能的正常活动  而致病。哺乳期犊牛补料不当。
   
         中博特犊牛奶粉,是市场上少见的采用全乳制品  配制而成的优质奶粉,远销全国各地,是市场上的知名品牌。 犊牛舍过于潮湿或机体受寒:                         厂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任庄工业园区
                                   北京中博特生物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