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生物有机肥烘干机 鸡粪烘干机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郑州盛杰机械
单价: 6688.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6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7 09:55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HG-1212

适用物料:通用

应用领域:工业

规格 : Φ1.2*12m

材质:12mm

电机:7.5KW

产能:2.0-3.0t/h

主要特点

1、生产工艺:该机将含水分65%的鲜鸡粪经过高温烘干、消毒灭菌、分解等工序烘干而成的含水分13%以下的纯鸡粪有机肥。

2、烘干成品:该有机肥有农作物所必需的多种营养元素。经科研部门检测认定:该肥料中含氮量为2.6%,含磷量为3.5%,含钾量为2.5%,粗蛋白为16-25%,有机质为45%。是无公害绿色食品种植的zui佳选用肥料,还可以用于喂鱼、牛、等。

3、转筒干燥机械化程度高,生产能力较大,可连续运转。

4、结构优良﹑简单﹑物料通过筒体阻力运行平稳﹑操作方便。

5、故障少﹑维护费用低﹑功耗低。

6、适用范围广﹑产品干燥的均匀***好。

7、干燥的同时还可达到杀菌和除臭的目的。

烘干机用途

鸡粪烘干机需求量巨大,在多个领域均有其立足之地,鸡粪烘干机适合大、中、小型鸡场及养殖业比较发达的地区,根据烘干产品的要求,可采用不同的热源。我公司经过对旧产品的过滤,淘汰,耗电量大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新型鸡粪烘干机更加节省能耗。该机适用于含水小于65%的鸡粪、粪、禽畜粪便、屠宰下脚料等,对于开辟饲料资源,降低饲养成本,减少环境污染具有良好效果。鸡粪烘干机组采用气流烘干方式,热效率高,在不破坏成品品质的前提下,一次完成对物料的除臭和杀虫灭菌,该机可将初含水分以下的高温物料一次烘干至终含14%以下。

网上标识的价格仅做参考荥阳市盛杰机械制造厂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欢迎四方客户来人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