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苗木 »

种植菌液对种植橘子的好处是什么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种植菌液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8 09:50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农富康种植菌液广泛运用于各类种植领域,包括粮食作物、经济作物、瓜类、各种果树、叶类蔬菜、根茎类蔬菜、花卉、园林等。农富康种植em菌液咨询订货电-话:155-3801-0239刘经理 (微-信同号)

 

em种植菌液对植物生长的作用

EM种植菌液中的光合菌群,不仅仅在叶子上,而且在土壤、在水中都可以利用太阳光热能,它可以抗氧化物质,氨基酸、糖类和各种生理活性物质来促进植物的生长,还会使土壤中的其他有益微生物活跃壮大起来;抗氧化物质使有机肥料不臭而散发出香味,使植物的根部活力加强,提高吸收养分的能力。高强EM活性液中微生物的群体联合作用,可以改善土壤环境,抑制有害微生物,丰富有益微生物,形成再生机制,熔解磷、钾、固氮,使能量立体化汇集,并改善土壤的酸、碱、粘、沙和易涝、易旱等不良性质,促进团粒化,提高土壤的保水和透气性能。EM原液菌群分泌与的物质如各种有机酸、氨基酸、酶、活性激素、抗氧化酵素等,可直接促进植物生长,还能分解残留农药,使土壤还原于抗氧化状态,充分发挥农作物在良性状态中惊人的生长能力。

1.改良土壤性质,提高土壤肥力,逐年减少以致完全不用化肥、农药,终实现免耕作业。与化肥相比,EM益生菌原液+粪、鸡粪,使土壤中速效钾提高5%,速效磷提高31.2%,全氮提高15.5%,而且土壤越种越肥沃,有益小动物蚯蚓等)倍增,渗水、保水、透气性能增强,促进团粒化。

2.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生存与繁殖,防重茬病,益生菌抑制有害菌的繁衍,防治各类细菌性病害,如灰霉病等。

3.不用除草剂,可抑制与消除杂草。

4.增强植物的代谢功能,提高光合作用,促进种子发芽,根系发达,早开花,多结实,提前上市。

5.低投入、高回报,确保农业繁荣和可持续发展。增产20-30%左右。

6.改善品质,生产个大色正且无化学污染的绿色产品,全面提高农产品的市场能力。



使用em种植菌液的方法:


(1)浸种、拌种、泡根
浸种:用50~100倍 农富康种植菌液稀释液浸种(稀释倍数和浸种时间视种皮厚薄作相应调整,种皮厚的稀释倍数低并浸种时间相应延长),可提高出发芽率及植株存活率;
拌种:用30~50倍 农富康种植菌液稀释液喷洒种子,边喷边翻动,待所有种子都润湿即可播种。
泡根:栽种前用30~50倍的 农富康种植菌液稀释液泡根,可起到保苗促长的作用。
(2)苗床处理
播种前用200-300倍 农富康种植菌液稀释液喷施苗床,抑制苗床病原菌的生长,为种苗生长提供一个良好的微生态环境。
(3)叶面喷施和淋根
农富康种植菌液淋根喷施:针对不同植物的各生长阶段,均可用250~500倍 农富康种植菌液稀释进行叶面喷施和淋根,以增强叶面光合作用提高土壤肥力,促进作物生长及提高抗病抗逆能力,减少病虫害的发生等等作用。
(4)生物液态肥制作
<1>材料比例
可选用材料如:青草、蔬菜、瓜果、厨余等70公斤、水130公斤、农富康种植菌液1公斤。
<2>制作方法
1.将农富康种植菌液1公斤倒入30公斤水中稀释
2.先将材料如:青草、蔬菜、瓜果、厨余等等切断或粉碎,在塑料桶底放一层然后喷施农富康菌液稀释液,然后再放一层青草,如此重复操作直至材料完全扑进桶内。
3.将剩余的100公斤清水倒入桶内搅拌均匀密封后即可发

为什么种植户都选择农富康种植菌液:


一、活性强、含菌量高,em菌液分为一代原菌,和二、三代扩繁菌,一代菌品质好,二、三代菌品质差。农富康种植菌液属于一代菌,其中的有益菌含量高、活性强。市面上很多牌子的em菌液都属于二、三代扩繁菌,看似价格很低,其实菌的含量、活性都达不到标准,使用这类牌子起不到想要的效果。

二、13年老品牌,农富康成立于2005年,从事em菌液研发、生产已有13年时间,累积了36万用户群体,产品经过市场的考验。市面上有些牌子,成立不过一两年,用户少,选择这类品牌,需要慎重。农富康种植em菌液咨询订货电-话:155-3801-0239刘经理 (微-信同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