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龙海怎么处理豆渣喂鸡-发酵剂贵不贵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欣圣源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3 16:05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

龙海怎么处理豆渣喂鸡-发酵剂贵不贵

豆腐渣是指做豆腐、豆腐皮、腐竹、豆奶等豆制品的主要副产品,其营养成分高于众多酒糟。豆渣是一种具有很高的膳食纤维和蛋白源,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营养价值很高,是质优价廉的食品资源,发酵豆渣能分解粗纤维,改善适口性,提高饲料利用率。

发酵豆渣喂鸡技术:17703818731可以直接加伟信Q-Q

联系人:马先生



豆渣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其中纤维素占了干物质的一半以上,纤维素是食物中具有保健功能的功效成分,豆渣中还含有较高的优质蛋白,其蛋白的氨基酸比值与世界粮农组织提出的参考值接近,但是豆渣纤维含量很高,纤维颗粒大,口感粗糙,含有抗营养因子不易被吸收,而且豆渣带有很浓的豆腥味,生豆渣需煮熟或者发酵后再喂!


发酵豆渣喂鸡的操作方法步骤

1、首先取出一公斤欣圣源禽多宝豆渣发酵用水稀释(至于要加多少水稀释菌液,这个要看豆渣的干湿度了,如果豆渣比较湿的话,就少加点水稀释,如果豆渣很干的话,就多加点水稀释),加入250-300公斤左右豆渣,打扫一片干净的水泥地,在水泥地上操作,一边搅拌一边喷晒菌液稀释液,搅拌过程中,可以撒些玉米面或是米糠麦麸之类的营养物质(建议是10%——15%左右)。 

2、搅拌好之后,一定要控制好干湿度(用手握一把试试,如果感觉是湿的,但是用力握,手指缝间有水,但是水滴不下来,这样的干湿度就可以了)一般含水量控制在40-50%之间就可以。

3、搅拌均匀以后大型养殖场可以将配置好的饲料在地面压实堆成垛或者装入水泥池压实,用塑料薄膜密封;小养殖户可以将饲料装入缸、大塑料桶、池子压实密闭,用塑料薄膜密封,多封几层,保证密封完全不透气。压实密封发酵3到5天即可。 

水分判断方法:将拌好的发酵物料紧抓一把,指缝见水印但不滴水,松开落地即能散开为适宜。若能挤出水汁,落地不散开,则含水率大于50%,太干太湿均不利,应调整。

 



龙海怎么处理豆渣喂鸡-发酵剂贵不贵


发酵时注意事项:

1、不能用已经霉烂变质、或有异臭味的原料作发酵原材料。如发酵后的物料因保存不当,导致霉烂变或有异味,也不能用来饲喂动物

2、发酵装填时要注意做好密封工作,但也不能将料压得太紧,适度即可,一定要做好密封才可以更长久保存。

3、发酵完成后,从容器或袋中取料饲喂时,应立即密封容器,不能暴露太久,以免造成污染。

4、发酵后饲料的用法用量:经发酵后的能量饲料和蛋白质饲料:小鸡按饲料量的5-10%的量来添加,大鸡、按饲料量的30-50%添加(以干物质计),用于配制全价料。在饲喂发酵饲料时要采取逐步加量的办法来做,不要一次性代替太多。

豆腐渣里面含有的营养成分还是非常多的。是鸡鸭以及牛羊都是比较好的饲料。一般豆渣不可直接饲喂。一是容易造成拉稀等病情,二是直接生喂吸收不了。欣圣源豆渣发酵剂禽多宝可以分解阻碍吸收的大分子。发酵时间短,一般3-5天即可直接喂。营养较高!

龙海怎么处理豆渣喂鸡-发酵剂贵不贵


鸡苗在育雏期,温度控制很关键,雏鸡刚刚孵化时温度应保持在34℃左右,随后每周下降3℃左右,5~6周后即可脱温。在保温过程,养殖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保暖设备,常用的有保温箱、线等,不管哪种保暖方式,只要控制在适宜温度即可,结合禽多宝菌液饮水添加即可,提高鸡苗抵抗力。

近年来,饲料采购成本越来越高,我们要全-面考虑和衡量原料所实现的价值,农产品替代品的开发,尤其是企业所在地周围半径的原料,如果开发的质优价廉,这样可以更好地降低企业原料成本,从而给企业带来更高的效益。养鸡的育雏管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育雏期间只有做好充分的卫生防病可以给生长带来很大的影响。雏鸡的育雏阶段一般指从出壳到6周龄。雏鸡具有代谢旺盛,生长快,敏感性强,绒毛稀少,体温调节能力差,消化机能弱,抵抗力低等特点,因此,育雏期的饲养管理、卫生消毒和防疫工作显得十分重要。


目前药物中毒的解-毒方法是:大多采用给中毒鸽饮5%的葡萄糖和0.1%的维生素C混合液,病重鸽可经口灌服,连用3天。喹乙醇中毒鸽,用5%钠溶液、5%葡萄糖溶液、0.1%维生素C溶液交替饮用,连续3~5天,可迅速康复。磺-胺类药物中毒时,用0.5%碳酸氢钠和5%葡萄糖水交替饮用,并在饲料或保-健砂中添加双倍量的多种维生素,连用5~7天。

直接使用禽多宝来拌料饲喂,可按饲料量的0.5%比例添加,使用时可先用适量水将禽多宝原液稀释后,与饲料混合均匀投喂。用禽多宝给圈舍环境处理(除臭、除氨气):刚开始处理的3天内用50倍禽多宝原液稀释液喷洒圈舍,每天1次;当恶臭味变淡后可改用200-300倍稀释液喷洒,每3天1次,持续2周,以后每7天1次进行有规律的重复喷洒。$发酵酒糟喂鸭用的发酵剂哪里有卖的/酒糟发酵后喂鸡能省多少饲料钱/发酵酒糟喂鸡用的EM菌多少钱。

发酵后的饲料在饲喂时添加的精饲料里面的营养成分均衡,可以适当增加喂量,来降低养殖成本。开始饲喂添加量从10%逐步增加,禽畜适应后饲喂量可占50%左右。用发酵饲料来喂鸡鸭,其中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同步添加,不影响禽畜生长速度。一定要遵从由少到多的规则,找到适合的用量,降低养殖成本又不影响生长速度。

龙海怎么处理豆渣喂鸡-发酵剂贵不贵

2019/3/12 20:05:21

 

 

手机号:1770381873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