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新郑豆渣能喂鸭子吗-发酵剂该怎么选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欣圣源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3 16:05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

新郑豆渣能喂子吗-发酵剂该怎么选

豆腐渣是指做豆腐、豆腐皮、腐竹、豆奶等豆制品的主要副产品,其营养成分高于众多酒糟。豆渣是一种具有很高的膳食纤维和蛋白源,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营养价值很高,是质优价廉的食品资源,发酵豆渣能分解粗纤维,改善适口性,提高饲料利用率。

发酵豆渣喂鸡技术:17703818731可以直接加伟信Q-Q

联系人:马先生



豆渣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其中纤维素占了干物质的一半以上,纤维素是食物中具有保健功能的功效成分,豆渣中还含有较高的优质蛋白,其蛋白的氨基酸比值与世界粮农组织提出的参考值接近,但是豆渣纤维含量很高,纤维颗粒大,口感粗糙,含有抗营养因子不易被吸收,而且豆渣带有很浓的豆腥味,生豆渣需煮熟或者发酵后再喂!


发酵豆渣喂鸡的操作方法步骤

1、首先取出一公斤欣圣源禽多宝豆渣发酵用水稀释(至于要加多少水稀释菌液,这个要看豆渣的干湿度了,如果豆渣比较湿的话,就少加点水稀释,如果豆渣很干的话,就多加点水稀释),加入250-300公斤左右豆渣,打扫一片干净的水泥地,在水泥地上操作,一边搅拌一边喷晒菌液稀释液,搅拌过程中,可以撒些玉米面或是米糠麦麸之类的营养物质(建议是10%——15%左右)。 

2、搅拌好之后,一定要控制好干湿度(用手握一把试试,如果感觉是湿的,但是用力握,手指缝间有水,但是水滴不下来,这样的干湿度就可以了)一般含水量控制在40-50%之间就可以。

3、搅拌均匀以后大型养殖场可以将配置好的饲料在地面压实堆成垛或者装入水泥池压实,用塑料薄膜密封;小养殖户可以将饲料装入缸、大塑料桶、池子压实密闭,用塑料薄膜密封,多封几层,保证密封完全不透气。压实密封发酵3到5天即可。 

水分判断方法:将拌好的发酵物料紧抓一把,指缝见水印但不滴水,松开落地即能散开为适宜。若能挤出水汁,落地不散开,则含水率大于50%,太干太湿均不利,应调整。

 



新郑豆渣能喂鸭子吗-发酵剂该怎么选


发酵时注意事项:

1、不能用已经霉烂变质、或有异臭味的原料作发酵原材料。如发酵后的物料因保存不当,导致霉烂变或有异味,也不能用来饲喂动物

2、发酵装填时要注意做好密封工作,但也不能将料压得太紧,适度即可,一定要做好密封才可以更长久保存。

3、发酵完成后,从容器或袋中取料饲喂时,应立即密封容器,不能暴露太久,以免造成污染。

4、发酵后饲料的用法用量:经发酵后的能量饲料和蛋白质饲料:小鸡按饲料量的5-10%的量来添加,大鸡、鸭按饲料量的30-50%添加(以干物质计),用于配制全价料。在饲喂发酵饲料时要采取逐步加量的办法来做,不要一次性代替太多。

豆腐渣里面含有的营养成分还是非常多的。是鸡鸭以及牛羊都是比较好的饲料。一般豆渣不可直接饲喂。一是容易造成拉稀等病情,二是直接生喂吸收不了。欣圣源豆渣发酵剂禽多宝可以分解阻碍吸收的大分子。发酵时间短,一般3-5天即可直接喂。营养较高!

新郑豆渣能喂鸭子吗-发酵剂该怎么选


在养殖条件没有差异的情况下,肉鸡品种的优良程度是产量、质量以及经济收益的有效保障措施。在进行肉鸡品种选择时,应结合养殖环境与市场需求选择适宜的品种。在选择鸡苗时,应以健康无污染的种鸡群为基础,挑选活泼好动、绒毛整洁有光泽、脐部闭合良好、腹部大小适宜且初生时超过32克体重的鸡苗。

肉鸽养殖一定要选好鸽场、建好鸽舍。应选择在没有病菌和"三废"污染,地势较高、排水良好、背风向阳、远离闹市区的地方建鸽场。鸽舍采用砖木或土木结构,干燥清洁,空气清新,光照、通风良好。 影响家禽肠道健全的因素多种多样,一项调查表明,由球虫和细-菌引起的肠道不健全可以让每一只鸡只的饲养成本提高。因此加深对肠道健全的认识并采取有效措施保护和改善肠道健康就显得尤为重要。


鸽子饲喂应多喂小粒饲料,增加绿豆和去壳小麦,减少有壳谷粒。各种饲料要浸泡软化后,晾干再喂,少喂勤添。青年鸽的饲料配方中应增加玉米、小麦、高粱等谷物;产蛋鸽饲料中应含有足够的蛋白质,喂量一般以鸽吃饱并将乳鸽喂饱为原则。 很多因素都可以影响着肠道的健全,任何直接或间接的破坏我们一部分所述的肠道健全6个部分的因子都会影响肠道健全,我们概括起来可以分为生物因素、物理化学因素、日粮因素及其他因素。生物因素主要包括病毒、细-菌、真-菌、寄生虫等微生物引起的肠道不健全。


豆渣是一种具有很高的膳食纤维和蛋白源,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营养价值很高,是质优价廉的食品资源,发酵豆渣能分解粗纤维,改善适口性,提高饲料利用率。可以做窖藏发酵方法,即是在水泥窖里面装填一层秸秆或者青草各类物料10-15公分厚压实,再喷洒一层菌液洒一层玉米粉或者麦麸。四周及边角相对多喷洒些以能将草料喷洒均匀为宜。依次类推直至发酵料填满水泥池。

发酵酒糟具体操作:酒糟与玉米粉(谷粉、高粱粉、麦麸、薯粉均可以)按8:2的比例,欣圣源禽多宝的添加比例为1-2‰,混合搅拌均匀,控制含水量在50%左右即可。禽多宝菌液可以让体弱者可以酌情加大用量。同时还可以直接拌在日常食料里,在日粮中拌入5-10%欣圣源禽多宝菌液刚喂时掺入5%,适应后增加至10%或多些。

新郑豆渣能喂鸭子吗-发酵剂该怎么选

2019/3/12 20:02:30

 

 

手机号:1770381873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