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红泥沼气袋价格怎么算?选购知道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环保设备
产地: 山东
功率: 其他
外形尺寸: 定做
单价: 23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0 19:01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红泥沼气袋价格怎么算?选购知道

红泥沼气袋是以人畜粪便、污水等材料为主的沼气发酵装置,适合家庭使用,规格可大可小,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作各种池型。

材质:红泥膜、红泥夹网布、高强度PVC双面涂层夹网布

颜色:红色

厚度(mm):0.8、1.0、1.2、

形状:长方形、球形、柱形等。

式样:浮罩式沼气池、一体式沼气池。

必带附件:脱硫器、气水分离器、增压泵、安全阀、输气管、开关三通等。

可选附件:沼气灶、沼气饭煲、沼气发电机、沼气灯、储气袋等。

弘景环保红泥沼气袋:18653715012   QQ2374206607(马经理)选用优质材质,优良做工,使用寿命室外5-10年,室内8年以上。

红泥沼气袋优点简述:


红泥沼气袋在使用过程中无须搅拌,产气量高。露天,便于吸收太阳能,池内温度高,产气率也高,因为是高强度软体材料制造,抗撕裂非常强,随时可在池体顶部向下和震动。

红泥沼气袋0.5  0.8 1.0 1.2等等这个一般根据你的需要来定,一般我们自己采购的选0.8的比较多,这种膜材在价格上面比较占优势,其他的几种沼气池膜材的厚度上可能要好一些。

红泥沼气袋进料口的设计一般和出料口是一样大的(除特殊要求外),这样一般每天的进料和出料达到平均,不会出现溢料的现象,还能保证正确的出气量,建好土建做好膜材接下来就是怎样利用膜材产出的气体,达到真正的使用。

红泥沼气袋压力较低,对防渗漏要求不高。要选用低压灶具,所用的发酵原料来源广泛,可将大量的生活垃圾转化为价格极低的燃气,实现资源的再生利用,变废为宝,资源的合理利用,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

PVC红泥沼气袋加纤维采用高温热合制成的一种耐老化人造革,具有抗蠕变、剥离强度高、气密性好、耐老化特点。由此材料制成的沼气袋产气快、气量大、进出料容易、重量轻、运输方便、易安装且价格优廉较容易使用。

1、红泥沼气袋需由专业安装人员进行安装。

2、安装完毕,试压正常,即可进水,粪水含固率不大于10%

3、发酵过程中,红泥沼气袋内沼液面易结膜,建影响发酵出气,建议每隔几天回流一下沼液。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