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鸡粪鸽粪发酵喂猪的步骤是怎样的?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农富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2 17:39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鸽粪为什么能拿来喂呢?鸽子喂的都是精料,鸽的肠道短,食物在肠胃停留的时间不长就被排出体外,因而鸽粪中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各种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未被利用。但如何将臭气的鸽粪变成猪喜欢吃的饲料呢?农富康粪便发酵剂专门发酵鸽粪做饲料用的微生物益生菌发酵剂,1瓶可以发酵500斤鸽粪鸡粪做饲料来喂猪。农富康14年老牌子,全程技术指导,保证发酵成功。

农富康粪便发酵剂咨-询订-货:155-6522-3560 赵先生 (微-信 Q-Q 同号)

文章编码:155652235600112
粪便发酵剂02.jpg
0811粪便发酵-饲料.jpg

    农富康粪便发酵剂是经过生物有益菌的密封发酵,发酵后的鸽粪有酸香味与果香味,适口性好,猪特别爱吃!饲喂发酵的粪便可以提高增长速度明显增加,其中无任何病害。主要是鸽粪经农富康粪便发酵剂通过分解鸽粪里的有害菌吞噬并抑制细菌的生长,消灭粪便中的有害细菌和杂菌。发酵过程中粪便中大量未消化吸收的蛋白质、粗脂肪和其他一定数量的碳水化合物转化和分解,更利于动物消化吸收,提高营养。

发酵个鸽粪做饲料养猪的工作原理:

    鸽粪的发酵离不开微生物的生命活动。农富康粪便发酵剂是微生物益生菌菌剂,是通过这些微生物来完成鸽粪便为饲料的过程。经发酵过后的鸽粪,不仅适口性好,鸽粪便内所含的寄生虫卵和有害病菌等也被杀死,用起来极为安全。并且,发酵后的鸽粪中含有的菌体蛋白被猪一起采食后,可参与猪肠道的防御保护工作,从而提高猪的免疫力。不难想像,使用个粪发酵作饲料,操作简单,成本低,是节约饲料节省成本的好方法。

发酵鸽粪做饲料喂猪的操作方法

    首先是备料:新鲜鸽粪70%,玉米粉15%,谷糠10%,麦麸5%,农富康粪便发酵剂1瓶发酵400斤鸽粪做饲料喂猪,搅拌均匀后加水拌湿,使水含量控制在50%(判断方法:手抓一把物料使劲握紧,只见水印但不滴水,落地既散为宜),然后密封发酵3天即可拿来喂猪。

发酵鸽粪喂猪需要注意的事项:

    鸽粪发酵的饲料优点虽多,但也不能完全替代全部的饲料。在饲喂时也不能一次添加过多,要遵循“由少到多,慢慢适应”的原则。第一天鸽粪发酵饲料可添加总饲料量的10%左右,第二天增加至20%,直到40%左右,比例不宜再高。

粪便发酵剂08.jpg
粪便发酵剂07.jpg
农富康粪便发酵剂咨-询订-货:155-6522-3560 赵先生 (微-信 Q-Q 同号)

文章编码:15565223560011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