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怎么才能把潲水处理好喂猪长得快?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1 16:49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潲水泔水是代替精饲料的好商量,但是潲水里含有大量的有害细菌、抗营养因子,直接用来喂猪经常会引起猪腹泻拉稀,并且容易变质。传统的潲水喂猪方法,是将潲水蒸煮后,再用来喂猪,但是这种方法既浪费燃料、浪费人力,还会降低潲水营养、不容易保存。而潲水通过农富康饲料发酵剂发酵后再喂猪,不仅能改善潲水口感、提高营养、预防猪腹泻拉稀、方便保存,而且操作简单,可以更充分、更安全的利用潲水资源。农富康饲料发酵剂14年老牌子,全程提供技术指导,保证发酵成功。

农富康饲料发酵剂咨-询订-货:155-6522-3560 赵先生 (微-信 Q-Q 同号)

文章编码:155652235600107
饲料发酵剂06.jpg

潲水喂猪.jpg

农富康饲料发酵剂发酵泔水喂猪方法:

    把收集来的泔水装进缸里桶里,倒入农富康饲料发酵剂激活液,尽量混合均匀。

    然后加入麦糠玉米面等吸附多余水分,人工或者用搅拌机搅拌均匀,水分控制在50%左右,用手紧握能成团不滴水,手上感觉潮潮的。

    然后压实密封发酵5到7天闻到淡淡的酸香味道即可使用。

农富康饲料发酵剂发酵潲水喂猪的好处:

改善潲水适口性:

    经农富康饲料发酵剂发酵后的潲水有酸味或者酸香味,口感极佳,猪喜欢吃,采食速度快。

预防腹泻拉稀:

    农富康饲料发酵剂中的益生菌和生物酶进入猪肠道可以促进对潲水消化吸收作用,更能阻止病原微生物的滋生,维护猪肠道的菌群平衡,预防腹泻拉稀。

无需蒸煮:

    农富康饲料发酵中的益生菌能把潲水中的有害细菌、抗营养因子分解掉,将潲水无害化处理,发酵后可直接饲喂,不需要再蒸煮。

提高营养:

    农富康饲料发酵中的益生菌能将纤维素、果胶质降解为单糖和寡糖,并生成多种有机酸、维生素、生物酶、未知生长因子,提高潲水的营养水平。

延长潲水保存时间:

    发酵后的潲水装塑料桶等容器里密封严,可以杜绝有害细菌滋生,预防潲水变质,适当延长潲水的保存时间。

饲料发酵剂10.jpg

饲料发酵剂11.jpg

农富康饲料发酵剂咨-询订-货:155-6522-3560 赵先生 (微-信 Q-Q 同号)

文章编码:155652235600107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