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怎么把养猪场的臭味减轻点?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农富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0 16:37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养猪场想必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脏、乱、臭,这会对产生非常不好的影响,轻则影响食欲进而影响增重,重则会引发各种猪病,甚至造成猪只死亡。因此去除猪圈舍内的氨气臭味成为重点,农富康生物除臭液专门去除圈舍内的氨气臭味。14年老牌子,效果有保障。

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咨-询订-货:155-6522-3560 赵先生 (微-信 Q-Q 同号)

文章编码:155652235600107
除臭液_00.jpg
除臭液_02.jpg

    冬季圈舍密闭,猪圈、养猪场、等容易产生臭味的地方,由于温度的提升臭气挥发速度加快,导致这些地方出现了让人难以忍受的刺鼻臭味,影响环境有影响人和动物的健康。如何解决这一臭气熏天的状况成为困扰人的一个大问题。 针对这一情况农富康生物科技公司推出了生物除臭液,专门用来去除养猪场、猪圈等臭气、氨气、异味及有害气体。农富康生物除臭液是纯生物制剂,可快速清除臭气异味,安全无毒无害,持续时间长。 农富康生物除臭液主要成分是益生菌,通过益生菌的分解能力去除氨气、臭气,从而实现除臭除氨气的目的。

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在养猪场除臭用法和用量:

稀释生物除臭液喷洒:农富康生物除臭液,一箱12瓶、一瓶1公斤,可稀释到30公斤的水中、直接喷洒猪圈空气、地面、墙壁、舍顶、排水沟,达到除氨气的作用;一般情况下,一瓶可喷洒200平方。首次可连续喷洒3天,之后根据圈舍环境情况7-10天喷洒一次,量大勤用效果愈加显著。

    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去除养猪场氨气重、臭味大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兑水,用喷雾器把养猪场彻底喷一遍,当天明显感觉臭味小、氨气减少,效果持续7-10天,初次使用连续使用3-5天即可,长期使用只需1月喷2次。1瓶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加水20-30公斤、直接喷洒养猪场空气和地面,达到除臭和抑菌防病的作用,一瓶可喷洒200平方。
除臭液_01.jpg
除臭液_08.jpg

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咨-询订-货:155-6522-3560 赵先生 (微-信 Q-Q 同号)

文章编码:155652235600107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