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促生长剂 »

养牛饲料玉米粉秸秆草料发酵用啥产品好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邦恒
售价: 28元/瓶
产品重量: 1000ml/瓶
产品功效: 发酵秸秆 豆渣 麦麸 青草 潲水 厨房下脚料
单价: 28.00元/瓶
起订: 1 瓶
供货总量: 1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5 18:42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饲料发酵剂是在养殖户为了长期保存粗饲料、提高粗饲料的适口性、避免动物拉稀、生病而参与粗饲料发酵的生化添加剂。用量虽小,作用很大,具有分解粗饲料粗纤维,提高吸收率,促进动物的生长,延长饲料储存时间和提高动物免疫能力等多功能。
科学选择及使用粗饲料发酵剂,既能有效地保障饲养质量,又提高饲料利用率,节省饲料,降低成本,达到增产增收的的。使用饲料发酵剂投资少、收益大,一般投入1元即可增收5~8元,确为发展养殖业粗饲料的使用的一项新的实用技术和成功经验,值得大力推广应用。
郑州邦恒粗饲料发酵剂主要由酵母菌、硝化细菌、乳酸菌、放线菌等80多种微生物益生菌复合而成,生物制剂,动物食用后安全无毒副作用。高活性生物菌发酵过程中分解粗饲料中粗纤维,分解为小分子易于动物肠道吸收,进而提高饲料吸收率;益生菌进入肠道,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提高动物抗病力,拉稀减少。
文章技术编号:2019121215324974645
郑州邦恒粗饲料发酵剂咨询订货电话:15324974645
郑州邦恒粗饲料发酵剂适用于发酵:
酒糟、米糠、秸秆、花生饼、豆粕、豆渣、麦麸、潲水、菜籽饼、统糠、木薯渣、牧草、动物粪便、屠宰下脚料、瓜藤等。发酵过程中防止营养单一,可采取多种饲料一起发酵,效果更好。
郑州邦恒粗饲料发酵剂发酵饲料的好处:
1、大幅提高饲料蛋白量,经郑州邦恒粗饲料发酵剂发酵后的能量饲料转化成了菌体蛋白饲料,用该饲料发酵剂发酵饲料喂鸡等动物配合全价料,降低了全价饲料的成本。
2、提高饲料的营养水平,郑州邦恒粗饲料发酵剂中功菌群能摧毁饲料中的植物细胞壁,将纤维素、果胶质降解为单糖和寡糖,并生成多种有机酸、维生素、生物mei、未知生长因子,大大提高了粗饲料的营养水平。
3、去除饲料中有毒物质,通过微生物自身的生命活动,使饲料中所含的有毒有害物质被降解而脱除,从而大大提高了饲料的安全性,使棉籽饼和菜籽饼可替代豆粕使用。
4、提高饲料的抗病能力,郑州邦恒粗饲料发酵剂中微生物进入动物肠道后直接参与动物的消化吸收作用,其中的有益微生物菌群更能阻止病原微生物的定植和生长繁殖,恢复和维护动物肠道的微生态平衡,从而提高动物的免疫和抗病能力。
5、增加饲料的适口性,经饲料发酵剂发酵后的潲水色泽金黄,手感润滑,气味香甜,口感极佳,很适合生喂,不用蒸煮,节省燃料。
6、提高饲料的利用率,用郑州邦恒粗饲料发酵剂发酵好的饲料喂养的动物长势明显要好于传统的养殖方法。
使用郑州邦恒粗饲料发酵剂的发酵步骤:
以豆渣为例:
1.1公斤菌液可发酵200公斤左右的物料。
2.先把1公斤菌液加20-30斤左右的清水备用,200公斤左右要发酵的豆渣可加入20-30公斤的麦麸或者玉米粉来调节水分,增加营养。一边混合物料,一边喷洒稀释液,多翻动几次,混合均匀,水分控制在40-50%左右(如果水少可以再加点水)。
3.判断干湿度的方法:手抓一把发酵料,感觉潮潮的,指缝有水滴不下来,能散开不成团为好。
4.将混合好的发酵料装入可密封的桶或塑料袋内,压实密封发酵7-10天即可。
5.微酒香味或酸香味飘出即可饲喂。开始使用时,建议把最上面薄薄白色的那一层丢掉不要,每次取料后要马上再次严格密封,防止腐败变质。
郑州邦恒粗饲料发酵剂咨询订货电话:15324974645 季经理
文章技术编号:2019121215324974645
郑州邦恒粗饲料发酵剂咨询订货电话:15324974645 季经理
文章技术编号:201912121532497464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