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发酵猪粪用的猪粪发酵剂不升温看看你的发酵剂是否选的对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豫启富
单价: 23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100000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8 18:33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文章代码:1870399221020181116

豫启富菌肥发酵剂-粪发酵剂 发酵猪粪做生物有机肥的好处:

1.施用猪粪发酵剂发酵后的猪粪有机肥后,直接增加了土壤的有机质含量和土壤肥力。

2.发酵后的猪粪有机肥含有大量的有益微生物菌群,能分解土壤中各种动、植物残体及矿物质,形成土壤腐殖质,有效改善土壤结构和理化性状,预防土壤盐碱和硬化。

3.猪粪有机肥中的有益微生物还能溶解土壤中被固化的营养成分,将种植物原本不能利用的养分转化为有效养分,供种植物吸收利用。

4.解磷、释钾、固氮,提高肥料转化率和利用率,使化肥使用量减少甚至不再使用化肥。
5.施用发酵后的猪粪有机肥后,发酵后的猪粪有机肥中的有益微生物在土中迅速繁殖,会产生多种对作物有益的代谢产物,如生长素、赤霉素、吲哚乙酸及多种维生素。这些代谢产物可刺激和调控种植物生长,使种植物增产增收。
6.猪粪堆肥发酵做有机肥成本低廉,不仅能有效杀灭猪粪中的病原菌和除猪粪臭味,改善圈舍环境卫生,邻里团结友爱,再也不会因为养猪场臭味大闹矛盾。

豫启富公司是大公司,老厂家,专业从事微生物制剂研发与销售十年,技术成熟,产品质量高,豫启富菌肥发酵剂-猪粪发酵剂,含菌量高,发酵腐熟快,可以消除猪粪中的有害病菌、细菌,提高猪粪有机肥的养分。

猪粪发酵剂

豫启富产品简介:
品名:菌肥发酵剂-猪粪发酵剂
功能:快速发酵猪粪做生物有机肥
成分:本品为枯草芽孢杆菌、乳酸菌、酵母菌、光合菌等几十种有益微生物菌复合而成的猪粪发酵剂
功效:发酵猪粪做肥料具有快速腐熟、消灭病菌、升温快、提高肥效等特点,通过堆肥发酵,可以将猪粪中的碳、氮、磷、钾、liu等分解矿化,形成简单有机物,从而进一步分解为种植作物可吸收的营养成分。

规格:12瓶/箱 一箱可以发酵3吨猪粪 咨询(18703992210)

豫启富菌肥发酵剂(粪发酵剂)使用方法:
1.为了使发酵快速升温,彻底腐熟,建议不要用少量做实验,这里我们以发酵3吨新鲜猪粪为例。
2.需要用1箱豫启富菌肥发酵剂,加入适量水吸收后,喷洒到猪粪上,一边喷一边搅拌均匀。
3.水分控制在50%左右,手抓物料紧握,感觉潮潮的,没有水滴下来,落地能散开即可。
4.把搅拌好的猪粪打堆发酵(长条打堆),每3-4天左右翻堆一次,经过2-3次的升温降温,温度为正常气温为完成发酵。

猪粪发酵剂

豫启富菌肥发酵剂-生物菌肥发酵剂-猪粪有机肥腐熟剂-猪粪发酵剂
猪粪发酵剂快速发酵猪粪做生物菌肥 成本低 肥效好 比市面上卖的更放心 赶快行动起来吧 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咨询订购!
郑州启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出品销售
联系:18703992210 王经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