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东莞苹果售后给苹果8换屏幕多少钱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省 苏州市 平江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8 18:40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9月21日已经正式发售,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两款新iPhone的各类手机维修价格表。和以往一样,两款新iPhone的维修选项主要分为手机屏幕维修、电池维修和其他维修三种。
东莞苹果售后维修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200号海徳广场2栋803,苹果手机全国维修预约电话:400-087-8088

在屏幕维修价格方面,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AppleCare+服务内均只需要188元,而没有开通AppleCare+服务的需要花费2228元(iPhone XS)和2628元(iPhone XS Max)。


电池方面,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为RMB 529元人民币(保外)。而在在保修内或享有Apple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保障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都可以享受苹果免费更换电池。


在其他损坏的维修方面,苹果官网公布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保外维修价格分别是4388元和4788元。


可以看到,如果没有购买Apple Care+服务的话,无论是屏幕还是电池或者是其他损坏,维修费用都非常高,高到足以购买国产中高端安卓手机了。所以其实还是加钱买个Apple Care+服务比较好,或者平时的日常生活就要对自己的爱机倍加呵护了。如果一不小心去一趟苹果维修点就要少了“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